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嬤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亮點立委〉帥學霸、新手爸、太陽花女神打贏選戰 上演世代接棒 他們30多歲進國會

(今周刊1413)第十一屆立委選舉,藍綠最終分別拿下三十六席的區域立委,政治板塊又回到「北藍南綠」。兩陣營的北中南戰將中,都可以看到年輕臉孔。靠著勤跑基層而逆轉勝的小將、要助青年成家立業的新手爸、空降救火的太陽花女神,他們是如何收服選民?

日期:2024-01-17

保險稅制

「死後要繳很多稅,現在過戶就不用繳」兒孫一句話讓84歲嬤沒房住…律師:即使是親生的,也不要挑戰人性

「兒子把房子賣掉,父母住超商」、「長孫把透天厝賣掉,阿嬤噴漆抗議」,近期兩起社會事件都引發民眾關注,無獨有偶事情都發生在台中。兩件事情會引發討論,就在於民眾討論父母老年到底該不該把財產過戶給子孫;不過俗話說家和萬事興,但只要遇到「錢」的問題,很多時候都會延伸出各種爭產的問題。

日期:2023-04-11

財經時事

美國總務署通知拜登:川普政府同意啟動政權交接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7日宣布贏得大選後,美國總務署遲未啟動政權交接程序,延誤交接遭批危及國家安全,共和黨內異見越發高漲;總務署23日下午致函拜登,告知川普政府已經做好準備,將啟動交接程序。

日期: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