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嬰童用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恐掀股災 上海首富破例未「失聯」

郭廣昌被官方帶走,引發軒然大波。但他雖然失去自由,卻仍能正常辦公;中國破例安置,為的是安定股市。

日期:2015-12-17

投資理財

F股總體檢 分析獲利沙裡淘金

目前上市櫃共有將近七十檔F股,投資人在選擇時,只要以經營主體創業較久為原則,再依循產業基本面、嚴格篩選獲利成長的個股,仍可以找出具有潛力質優的標的。

日期:2015-01-01

產業時事

市值連升四年 30贏家台資占10席

受惠全球經濟回春,一千大排行榜市值增加企業數量大增。連四年市值上升的三十家公司中,台資企業和台商合計就有三分之一,顯示台灣企業家的管理能力,在中國經濟轉型時更有出色表現。

日期:2014-05-01

產業時事

奧飛動漫 玩具工廠變身中國動漫霸主

從生產玩具起家的奧飛動漫,汲取引進日本動畫、成功帶動銷售的經驗,在企業成長陷入停滯期及時布局轉型。花了八年時間,成為具備媒體通路、自製動畫和開發衍生產品三種能力的文化創意大廠。

日期:2012-05-03

產業時事

龍年帶動兩岸出生率 嬰童用品股看俏

在人口快速成長,以及明年龍年的預期效應下,具備必需消費特性的嬰童用品可望成為逆勢成長的產業,通路遍及中台美三地的KY東凌,與在大陸耕耘有成的麗嬰房,都值得觀察。

日期:201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