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子企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不輸ETF!這檔高股息基金配息11.5%,勇奪第一…逾4檔基金年配息8%,還有3個隱藏優勢

高股息ETF熱度居高不下,除ETF外,投資人不妨轉為關注訴求高息的基金產品。在17檔具配息機制的台股基金中,有四檔在去年配出8%以上高息,績效遠優於ETF表現。

日期:2024-04-10

投資理財

英業達、敦陽科...股海老牛2024年3檔致富私藏股大公開:這1檔贏過大盤158%,連31年發股利、平均殖利率5.7%

編按:股海老牛是18萬人追蹤的「股海老牛」臉書粉專版主,他經營的「股海老牛」YouTube頻道,至今已有超過10萬名同好加入,開設PressPlay訂閱教學專案,也有超過500人持續學習「抱緊處理」心法。台股從2023年初至11月20日為止,漲幅高達28%,同時間,股海老牛私藏的抱緊股名單中,光寶科的報酬率(2301)高達181%;英業達(2356)186%;敦陽科(2480)配發6.26元現金股利,報酬率達61%……他的50檔抱緊組合平均漲幅48%,超越大盤20%!英業達(2356)、光寶科(2301)及敦陽科(2480)....股海老牛2024年最新3檔抱緊名單大公開!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傳子仍以「能力」為重 葉國一給電子五哥的一堂課 善任專業經理人 英業達樹立典範

(今周刊1386)曾言「傳賢不傳子」的英業達創辦人葉國一,為何首肯兒子接手公司董事長?無論他的心意是否改變,他著手打造的專業經理人制度,讓公司就算不是自家人當董座,也能一棒一棒接下去。

日期:2023-07-12

產業時事

AirAsia疫情期間危機轉型 已成全球廉航創新商業模式成功典範

疫情造成百工百業受到劇烈衝擊,其中尤以仰賴旅客空中移動需求的航空公司,更面臨著飛機停滿停機坪、無旅客能載運的窘境,雖說後續供需問題造成貨運業大增,但對於過去缺乏載貨服務的航空而言更是硬傷,其中AirAsia便是一例,然而透過不斷的策略轉換、整併旗下事業體、擴展服務觸角,逐步讓AirAsia翻身成為疫後航空轉型成功的教案。

日期:2023-05-04

投資理財

與其追「大象」不如抓「蚊子」!冷門股教戰手冊:投資名家帶你看懂巴菲特3大開示

市場過度追逐熱門股與大型股,與其把精力放在市場效率極高、競爭激烈的熱門股,不如發現更多被低估的標的。

日期:2023-01-04

2022縣市長選舉

在他之前,民進黨在馬祖連黨部都沒有!從淡菜男孩到大黃魚戰隊,李問為何敢挑戰最艱困選區?

身為民進黨首位提名的連江縣長參選人,李問抱持著對馬祖的關心,踏上這座離島,他說,「民進黨在馬祖長期沒有黨部,不是馬祖人的錯誤,而是民進黨的錯誤。」因此在2020年,立委選舉失利當下,馬上宣布要在當地成立黨部。

日期:2022-10-12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2月W2黑馬股推薦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2-06

保險稅制

40歲電子新貴顧病母2年,淪為大卡車司機,痛失千萬收入:孝順,毀掉我下半輩子

就一般普遍的印象,多半會覺得目前60歲至70歲世代長輩的退休生活,一定比年輕人來得舒適優渥。但根據統計資料顯示,有超過一半的團塊世代,在他們老後階段都面臨了兩個危機:一是長照準備不足,以及用光積蓄,生命卻還沒走到終點。

日期:2021-11-09

投資理財

謝金河專訪》宏碁老董親解景氣為何呈「開根號型反轉」,自爆重押身家買自家股的3大秘密

新冠肺炎這前所未見的世紀大疫,大規模居家辦公、遠距教學,人手一台筆電,市場掀搶貨潮,讓台灣的電子產品盛況強勢來襲,都加緊趕工出貨;然而,半月前市場傳出Chromebook筆電需求降溫,外資券商看淡記憶體產業前景,部分投資人轉趨保守觀望。打破市場悲觀看法,品牌大廠宏碁(2353)持續看好下半年營運展望,董事長暨執行長陳俊聖今年4度透過旗下木實投資買進自家股票,單年累計已買進1000張。陳俊聖日前(21日)接受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老謝看世界》專訪時,不僅看好筆電下半年需求,未來5-10年更是宏碁大力度發展新事業、扭轉低毛利率宿命的轉型期,更曝自己在宏碁8年來,已押身家買進自家股票超過6587張,市值超過1.6億元。

日期:2021-08-23

投資理財

相信自己未來不一樣 信義房屋新廣告再掀熱議

一句「阿嬤,不用擔心」,道出時下年輕人對於在異地打拼充滿不確定,又不希望家人擔心的心情,信義房屋最新廣告「未來不一樣」篇以剛出社會的年輕人在異地打拚,面對陌生的環境、冷漠的人群,懷疑自己是否能夠堅持下去,此時一碗陌生店家善意的暖心熱湯,療癒了年輕人的不安與焦慮,讓他相信自己能夠創造不一樣的未來,巧妙呼應信義房屋鼓勵年輕人相信自我、勇敢嘗試。

日期:2021-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