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子宮內膜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你們先走,我隨後跟上」尷尬遮掩褲子的血漬 讓她陷入經濟弱勢的,正是那片她買不起的衛生棉...

「啊!我那個來了,忘了帶衛生棉」突然來的生理期讓褲子不小心沾到了血漬,這種令人尷尬的經驗,讓你急急忙忙地衝去超商購買,或者向身旁好友借生理用品。這片薄薄小小的衛生棉,雖然是筆不得不的支出,但大部分的人都負擔的起,不過全球卻有8億人因「它」陷入貧窮,被迫用衛生紙、牛糞、報紙及樹葉來替代,造成感染問題導致死亡。

日期:2021-10-20

幸福熟齡

子宮好,女人才健康!婦科權威11招保養子宮:愛吃這種食品小心誘發子宮肌瘤

月經來出血量大,一天更換數十片衛生棉,甚至有頻尿、漏尿等症狀,千萬別大意沒警覺,有可能是子宮肌瘤找上門!網路上流傳:「子宮肌瘤是因為肥胖引起」、「愛吃山藥、豆漿容易誘發子宮肌瘤」,是真的嗎?到底哪一些飲食習慣與子宮肌瘤有關,平時又該如何正確保養子宮?來聽婦科權威醫師詳細解說。

日期:202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