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子宮肌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在每個月的特殊日子裡,讓自己過得好一點。 鎖定女性生理期保健,第一屆「女子月月有」特展四月登場

走進姿晨健康美學診所,明亮採光、純白潔淨的色調,打造出隱密又溫馨的私密空間,讓女性看診就像找閨蜜談心一樣輕鬆。在這裡,主辦「女子月月有」特展的立方品整合行銷共同創辦人楊賢美及姿晨健康美學診所醫師洪芝晨,針對女性生理期的話題,進行了一場精彩又有趣的對談。

日期:2024-03-19

職場生活

預防骨質疏鬆、心血管疾病 荷爾蒙療法有解 女人40大作戰!更年期症候群有哪些

更年期是每位女性必經階段,從四十歲開始到五十二、三歲,甚至更久!緩解更年期症候群,究竟能不能補充荷爾蒙?飲食、生活上又可以做哪些調整?

日期:2024-01-10

職場生活

41歲Selina試了半年終懷孕!12周肚卻像6個月全因4顆肌瘤…醫:大小不重要「長這裡」才危險

女星Selina(任家萱)去年3月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後,就在交往1年之際,她周一(3/13)在微博電台無預警宣布懷孕喜訊,目前懷有身孕12周。她表示,已經替寶寶小名取為小腰果,「希望大家可以祝福腰果平安長大」。不過,她也坦言,因為子宮裡有4顆肌瘤,懷孕初期肚子已經大到像6個月,所幸肌瘤的位置不影響寶寶發展,自嘲:「現在肚子非常飽滿。」

日期:2023-03-13

職場生活

「取卵有些艱辛有些痛」…40歲許維恩為求子痛哭:早凍卵才不後悔!醫師解析凍卵費用、如何補助

40歲藝人許維恩在去年11月11日生日當天,和小6歲的王家梁登記結婚,婚後積極求子,許維恩日前還前往婦產科諮詢及檢查,而昨天38婦女節,她IG上貼出哭紅了眼的照片,說自己完成取卵手術,有些疼痛讓自己心情也有點差。

日期:2022-03-09

產業時事

新創篇 領跑進軍國際市場 三家亮點新創秀本事

全球AI醫療產業近年發展風風火火,台灣三家亮點新創也趁勢崛起。它們究竟有何競爭優勢、如何思考商業模式?又有何進軍國際的本事?

日期:2022-01-12

產業時事

開盲腸炎卻無法獲理賠? 小心舊保單不賠新手術 一文解讀買保險你所不知的事

國人愛買保險,但保單條款內容繁雜,如何讓保險在生病時發揮最大作用?業者指出,投保時的項目額度、門診手術給付原則、保證續保等,都是要注意的細節。

日期:2021-12-15

職場生活

理科太太「太空人維他命」,1瓶真能抵12瓶?醫師:台灣人最缺的沒補到,這2種人吃多恐傷身

理科太太近日在募資平台推出營養補充品「太空人維他命」,號稱「1瓶抵12瓶,提供有營養補充需求的現代人」,但是⋯⋯現代人真正需要的營養素到底是什麼?

日期:2021-03-02

職場生活

快筆記!中醫教戰飲食秘訣 3道菜+3茶飲「補氣活血」抗寒冬

冬天建議攝取海帶、紫菜等黑色食物,增強基礎代謝率,抵抗寒冷;黑豆、黑芝麻含豐富花青素,抗氧化功能佳,也能益氣活血。

日期:2021-01-15

職場生活

氣虛怎麼補才不上火?教一招補陽氣法,學起來增強體質

唐小姐是一名中學教師,每天從早上7點忙到晚上9點,長期疲累高壓的工作,她開始需要吃藥才能入睡,早上起不來,白天沒精神,經常手腳冰冷,還有經痛、子宮肌瘤等婦科問題困擾她。

日期:2020-11-26

職場生活

不愛運動卵巢老5歲!白雁一招調節內分泌延緩衰老

王小姐不到50歲,從經前症候群、生理痛、子宮肌瘤到卵巢囊腫,這些婦科問題她都有,生理週期還縮短成22天,痛苦的次數變多了。直到學了氣功,才練功3個月,疼痛就有改善,她更有信心每天認真練功,2年後的超音波檢查,卵巢囊腫和子宮肌瘤都消失,讓她驚呼實在太神奇!

日期:202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