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字彙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科大生幫Google辦活動 畢業帶台商海外參展

畢業於致理科技大學的莊子萱,雖然不是讀應用英語系,但在校期間積極選修全英語會展課程,爭取海外會展實習機會,畢業後參加會展人員公開招募活動,如願到專營海外展覽的會展公司任職。多次執行國際會展專案,過程中她不斷加強專業技能與英語溝通能力,繼續提升競爭力。

日期:2020-04-01

產業時事

紐約時報精選》育兒大哉問 聽古典樂、餵母乳真能養出菁英嗎?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19-06-12

品味人生

想遠離弱勢命運 關鍵是為「兒」朗讀

一九八九年,貝瑞佐克曼成立公益組織ROR,結合醫療與兒童早期閱讀,鼓勵親子共讀。閱讀的好處是什麼?促進寶寶大腦發展,增加字彙量,幫助學習與社交,甚至能扭轉人生。

日期:2019-06-05

競爭力

除了BFF之外,英文的「閨蜜」還能怎麼說?

許多女生提到自己的手帕交、姊妹淘時都會使用「閨蜜」,顧名思義是「閨中密友」,指的是無話不談的親密好友。那英文的「閨蜜」要怎麼說呢?你可以使用bestie(名詞),意為「最要好的朋友」,複數型是besties。

日期:2018-05-29

職場生活

還在用happy和angry表達喜和怒嗎? 下次試試這些字!

處在這個花花世界,人人都有情緒起伏,你會如何用英語表達自己的「喜」和「怒」呢?如果每次都用happy和angry就太沒有創意了!

日期:2018-05-29

競爭力

遇到外國人只會講OK、Fine、Thank you?— 關鍵4步驟 開口聊天不尷尬

出國旅遊只會說How are you?遇到外國旅客問路,只會比手劃腳有口難言?相信許多人都有上述經驗。開口說英文對許多台灣人來說,是學習過程中最令人緊張、害怕,也是最束手無策的項目。想要輕鬆說英文真的這麼困難嗎?

日期:2012-10-01

競爭力

滿分三冠王獨家精進英文撇步—英英字典循環查 聽說讀寫一次解決

沒有在國外留過學,沒有花大錢請家教上補習班,畢業於台大財金系的于資永,目前任職於福特六和汽車,從事市場規畫,7年級生的他,無論是做公司簡報、書信往來,都能全程流利順暢的使用英文。

日期:2012-10-01

競爭力

聽英文時常放空、恍神嗎?— 5步驟跟著做 耳朵同步跟上

已經連續聽了3個月的CNN,還是有聽沒有懂? ICRT每天聽,但唯一懂的只有中間穿插的中文廣告?這應該是很多台灣人練聽力最常遇到的瓶頸,照著專家的建議每天聽,這些影片、廣播卻還是像背景音樂,無法進入腦海中。

日期:2012-09-28

競爭力

全民英檢高級達人詹柏勻的高分心得—定時定量學習法 不求多不求快

當全民英檢逐漸普及化,人手一張中高級證照已不稀奇,畢業於台灣大學外文系的詹柏勻,原先也和其他同學一樣,認為考過中高級檢定就已夠用,直到老師告訴他們通過中高級的人比比皆是,沒有鑑別度,高級才會與眾不同。因為這番話,他決定參加高級檢定並以通過測驗為目標。

日期:2012-09-25

競爭力

國文名師:作文常是學生能否上榜的關鍵—共同科目不能是絆腳石

公職考試中,每一個職系都要考上6~8科,扣掉專業科目之外,共同科目不外乎國文、法學知識與英文(初考為公民與英文),看似很好掌握又熟悉的共同科目,卻也有考生在此失足,錯過躋身國考窄門的機會。

日期:2011-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