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存股贏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40期︱存股池年度檢討系列3—福興、志超、群光

這一期我們針對福興(9924)、志超(8213)與群光(2385)來做年度的檢討。

日期:2024-02-05

投資理財

他們為何無懼台股高檔震盪、通膨隱憂籠罩? 贏家3年賺一倍的存股盤算

台股位階相對高,還適合存股嗎?其實,多數贏家仍會告訴你:小心,別錯過樂活存股穩獲利的好時光!雪球股存股達人溫國信、獵豹財務長郭恭克、價值投資大戶傅君玉……,7位投資贏家,親授存股策略與看好股票池。

日期:2021-11-10

投資理財

疫情攪動台股、盤勢震盪加劇 四贏家親授 高息股低接完全攻略

台股五月出現漲多後的修正,此時正是重新檢視持股,選擇高配息、高殖利率股的時機,投資人得先回歸基本面,嚴選投資標的,擬定操作策略並分批布局,才能掌握獲利良機。

日期:2021-05-26

投資理財

投資攻略》多頭浪潮下 哪些股價漲「真」的? 台股贏家公開 升級版財報選股口袋名單

三月底公布年報與股利政策,以及四月即將公布第一季季報的這段期間,正是投資人檢視手中存股標的、成長股、轉機股的重要時刻,在台股行情萬六之上,波動震盪也將成為常態之際,多位台股贏家在此分享他們在財報公布後,最看好的產業、最看重的指標,以及最想布局的口袋名單。

日期:2021-04-07

投資理財

陳重銘、怪老子善用股債ETF存股,狠「利」害

台灣ETF近幾年蓬勃發展,增速全球第一。截至2月底,已經有219檔,達1.7兆元規模,當中,債券型ETF更是帶動這波大成長的主要動力,占109檔、規模1.3兆元。由此可見ETF在台灣受歡迎的程度。

日期:2020-04-28

投資理財

紅盤日下殺700點,價值投資達人反而興奮進場!感到恐懼的時候,就是機會來了

征戰股海,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主力大戶,但若能參透《今周刊》出版的「摸透主力思維」特刊當中的心法與操盤手腕,就像掌握波浪起伏的高低轉折,在洶湧股海中既能趨吉、更能避凶!

日期:2020-03-17

投資理財

為何台股下殺他們超興奮? 3位投資達人教你啥叫「遇到倒楣事的好股」

受到疫情蔓延影響,台股年後開盤日重挫,市場瀰漫「多殺多」的氣息。不過對信奉價值投資理念的專家來說,恐懼反而是進場時機,《今周刊》整理專家看法,尋找入市機會。

日期:2020-02-05

投資理財

如何安穩布局「抱股過年」 5大名家親授台股「長短線攻略」

現階段,「資金歸隊、抱股過年」普遍成為市場專家的投資共識,只是,台股每年開年都有黑天鵝,投資人該如何因應? 贏家親授抱股過年的布局策略。

日期:2020-01-15

投資理財

財報挖寶 夯題材股聰明選

漲時重勢、跌時重質,半年報業績轉強、產業趨勢成長的夯題材股,儼然成為台股動盪的投資亮點。究竟價值型、成長型與轉機股該如何挑?10位投資贏家親授下半年選股奧義,揭開私房選股名單。

日期:2019-08-28

投資理財

呂張團隊、郭恭克、陳重銘親授 聰明挑對填息股

美中貿易戰下,如何在震盪台股中息值雙賺?台股贏家親授賺除息行情、挑填息股全攻略,教你掌握價值低估股、趨勢成長股、跌深反彈股的獲利契機。

日期:2019-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