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存貨控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曾面臨倒閉危機 如今巴黎機場、賭城都用晶達產品 專治客戶痛點 小廠翻身博弈機台面板王

晶達光電曾歷經八年虧損,七成員工被挖角,如今卻成為博弈機台、交通運輸顯示器一哥,二○二二年業績創新高。他們究竟是如何做到的?

日期:2023-07-26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30期︱宇隆科技,擺脫燃油車「滅絕」陰霾的高獲利股

過去2年全球車市低迷,汽車引擎與變速箱關鍵零組件廠宇隆的獲利卻逆勢攀升。在電動車取代燃油車的趨勢之下,宇隆如何克服挑戰,維持高獲利的良好紀錄?

日期:2022-02-15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番外篇︱現在還可以存股? 這家公司率先走出LED產業黑暗

中國政府補貼國內LED廠大肆擴產,導致全球市場供過於求,過去5~6年來,可說是LED產業的黑暗期,不僅10數家LED業者紛告歇業倒閉,台灣LED產業也難自絕於風暴之外,東貝光電驚傳跳票遭到下市處分;華上光電被打入全額交割等待翻轉契機;去年由晶電、隆達與晶成半導體合組的富采集團,更是在2020年一口氣提列資產減損,導致每股稅後虧損達12.74元。

日期:2021-04-29

產業時事

LED車燈帶動產業風華 ——兼論LED車燈模組廠聯嘉

銷售穩定成長,倚重中國印度市場,LED車燈挾五大優勢,2024年滲透率可望破五成。聯嘉光電成功征服歐美一線汽車品牌,今年新購美國密西根廠房,搶得先機。

日期:2018-05-10

產業時事

九位企業主給馬政府的經濟建言

全球在○八年遭逢金融風暴肆虐,國內經濟更是受到莫大衝擊,牛年到來,我們的執政團隊能否新年更有新氣象?《今周刊》邀請各方企業霸主,為台灣的未來,給馬政府最中肯的建議!

日期:2009-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