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孟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手工皮鞋的溫度

皮鞋是男士鞋櫃中的必備單品,工法繁複的頂級手工鞋,過去是貴族身分地位之象徵,到了現代更彰顯了個人的品味。台灣鞋師們鞋藝卓越,國寶大師用一甲子摸透鞋魂、年輕鞋匠打造創意異材質鑲拼鞋,想追求高品質的客製化皮鞋,不須遠赴海外尋覓,在台灣就能入手。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風流才子描繪情慾 用畫筆拓展藝術界線

一九一二年五月七日,二十二歲的席勒遭釋放出獄,至於入獄原因,是他親筆所繪的一百多張裸體畫。席勒的創作尺度遊走當時的社會風俗邊緣,所幸他並未因此轉變風格,才能成就一幅幅經典畫作。

日期:2023-05-31

職場生活

手足相繼死亡,痛苦焦慮成了他創作「顏色」...看似惡搞《吶喊》隱藏著天才的愛與缺

一八八三年八月二十七日,印尼喀拉喀托火山爆發,效應遠達歐洲,畫家孟克目睹這幕奇觀,於十年後畫出《吶喊》。至此,《吶喊》成為焦慮、崩潰的圖像代表,從動漫、萬聖節面具到電影,《吶喊》無所不在,深深影響視覺文化。

日期:2022-08-17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1期|那些年讓我們失望的定存好股

如果問我存股最大的風險是什麼,我認為是「好像不錯」這四個字。立志成為一個成功的投資者,應該把「好像不錯」這四個字做成匾額,然後學李小龍,來個迴旋踢予以擊碎,這樣才能脫胎換骨!

日期:2021-06-25

職場生活

訂做你的專屬回憶 客製影像 説故事

拍照,是替消逝的時光留下見證最常見的方式,想傳達與眾不同的紀念意義,除了將照片轉印成各種制式化的生活用品,創作者運用不同媒材,客製化地複製獨特回憶,讓一張畫面背後蘊藏的故事,經過手作細作,增添了幾分美感與溫度。

日期:2020-07-01

今選頻道

股神背後》「『愛』這個東西,最麻煩的是有錢也買不到!」在股海中他是神 在情海裡卻是個孩子

蘇珊與艾絲翠分別是巴菲特前後兩任妻子,然而她們卻也與巴菲特維持了一段長久且和諧的三角關係。她們為何能讓如孩子般不善人際關係的股神懂得「愛」?

日期:2017-05-11

今選頻道

從縫隙裡 找路向外走 桂綸鎂

編按:睽違14年重返小螢幕主演《台北女子圖鑑》的氣質女星桂綸鎂,一回歸便靠此劇首度入圍第58屆金鐘叩關視后寶座,對此,她謙虛的表示一切都是製作團隊們共同努力的成果,很開心和大家一起分享入圍喜悅。相較於《台北女子圖鑑》中飾演愛情速食女,現實中的桂綸鎂對於感情有自己的獨特看法,她2023年受訪時曾表示,生命裡有人讓她能夠很安心,「就算是一個人也不覺得孤獨」。(原文刊載於:2016/11/10 更新時間:2023/10/16)以下為《今周刊》2016年的專題報導。

日期:2016-11-10

今選頻道

「非典」醫師闖生技路 未演先轟動

「這,是鋼琴家之手,影片中彈奏的曲子,是蕭邦之曲。」站在台上的主講者,以一首蕭邦的〈革命練習曲〉樂章,為他的簡報拉開序幕。乍聽之下,這彷彿是堂藝術欣賞課程,但殊不知,坐在台下的並非藝術系學生,而是來自各大投資機構代表與分析師。

日期:2016-01-28

職場生活

畢卡索到趙無極 富豪最佳藍籌股

今年五月甫落幕的紐約春拍,蘇富比寫下逾十億美元的總成交額,佳士得更創下史上新高的十七億美元,其中,畢卡索的畫作刷新全球最貴藝術品拍賣紀錄,顯然,藝術精品已成為當前富豪的最佳藍籌股。

日期:2015-05-21

職場生活

藝術品與空間交叉演繹的當代美學

六月十九日,日本東京國立近代美術館迎來一場今年泛亞洲最重要的私人收藏大展「Guess What?」,讓人們一睹全亞洲最豐美的私人藝術收藏。作品的主人──台灣科技大亨陳泰銘,是如何在科技業的高壓環境下淬鍊出人文藝術的果實?

日期:2014-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