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孤獨的美食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甩開停播危機《孤獨的美食家》要出台灣篇?松重豐現身饒河夜市 淡定獨享「難忘米粉湯」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探訪各地美饌,開拍至今已11年,先前曾傳出飾演男主角「井之頭五郎」的男星松重豐,吃到身體健康亮紅燈,讓製作單位考慮是否換角或停播。不過有網友11/30卻在台北饒河夜市發現,西裝筆挺的松重豐竟然坐在一家米粉湯前大啖美食,好奇該劇是否正籌畫拍「台灣篇」?

日期:2023-12-01

產業時事

平凡卻又享受美食...但連吃10年行嗎?《孤獨的美食家》傳主角「被吃垮」爆換角停播危機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探訪各地美饌,至今已播了10季,原本劇組也宣布今(2022)年將拍攝跨年特別節目,不料卻傳出飾演男主角「井之頭五郎」的男星松重豐,吃到現在越來越不舒服、身體健康每況愈下,讓製作單位陷入是否要換角或是停播的尷尬處境。

日期:2022-12-17

財經時事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製作人爆肥20公斤嘆「來台好辛苦」 定居40年的他才吃一口「台南美饌」:感謝上天

編按:超夯日劇《孤獨的美食家》探訪各地美饌,總是讓觀眾跟著口水直流,該節目2位製作人也曾透露,來台灣取景拍攝吃到胖了20公斤。如今,一位在台灣生活40年的日本作家「木下諄一」,近日分享在台南遊玩、大啖當地的蝦仁飯,才吃一口就像煞車失靈的卡車,一路狂吃,讓不少網友笑稱簡直是「台版孤獨的美食家」。(原文刊登時間:2019/11/30. 更新時間:2022/7/10)

日期:2022-07-10

今選頻道

想嘗試雞肉刺身?先了解背後的巨大風險!

日本東京有4~6成的市售生雞肉被驗出曲狀桿菌,即使是在冷凍雞肉中也經常發現它的蹤跡,惟有充分加熱才是將其殺滅的唯一方式。

日期:2018-06-07

品味人生

一個銅板的經濟學

日本人掏出500日圓銅板,買書、看電影、健診、租車,更拿100日圓銅板吃壽司、玩扭蛋,銅板在消費市場的力量超乎想像。

日期:2014-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