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孩子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身為外省二代卻創建原住民特色「山月村」成為村長!鄭明岡的飯店人生,從創業摔一跤說起...

他高雄出生,信奉天主教的軍人家庭,8個孩子的老五,小二那年父親空軍高砲退役後,被退輔會分發到竹東榮民醫院,除了功課很落漆與上面4個姊姊形成對照組外,鄭明岡的竹東童年可謂過得活色生香,飼養各種拐來的動物,自學木工打造木籠,最愛與班上的泰雅族同學爬山玩水,原住民族彷彿天生擁有運動超能力,而且不被要求功課,甚至連功課都不必寫,「我羨慕死他們啦。」

日期:2024-03-22

職場生活

角色入魂吸千萬網民,29歲阿翰「九天玄女」走紅躍金鐘…氣質陰柔曾被霸凌:做原本最好的自己

不久前,有個算命仙告訴YouTuber阿翰,他內心深處藏著一間房子,有廚房、有臥室。只是,這內心的臥室亂七八糟,堆著一堆沒什麼打理的雜物;至於廚房,一眼看去擺設潔淨,但若打開爐上的鍋蓋,裡頭竟只有一塊很小的蘿蔔糕。

日期:2023-01-17

職場生活

阿翰淚揭校園霸凌往事 靠模仿偽裝「做回自己真的很難」:我很幸運,可同樣遭遇的弱勢未必爬的出來

因為模仿算命阿姨呼叫「九天玄女降肉」爆紅的YouTuber阿翰,日前受邀參加實境節目《我們回家吧2》走訪故鄉花蓮,過程中模仿魂不斷上身讓主持人曾寶儀笑到不行,但當2人踏進阿翰當年就讀的學校時,卻意外揭露校園時期被霸凌的往事,讓阿翰一度潰堤「弱勢是很痛苦的」。

日期:2022-04-30

職場生活

宜蘭抹茶山他爬過40多次! 老爺酒店CEO沈方正:攻頂非重點 享受過程+風景更重要

忙碌的工作常壓得人喘不過氣,企業總經理們又有什麼瞬間紓壓、快速充電的祕訣?把自己丟進大自然,用最原始的感官去體驗運動的樂趣,身與心,於是均衡。

日期:2022-01-26

競爭力

前妻淨身出戶,網紅部落客的懺悔告白:開始單親生涯才發現,我欠了太多句「謝謝妳」

第一代網紅部落客「Mr.6」,史丹佛大學雙碩士的他,覺得人生最痛苦的莫過於一段「不開心的婚姻」,但也因此而反思了人與人相處的珍貴道理⋯⋯

日期:2020-11-25

職場生活

王建煊建養老院 老婦人賣港房產捐3.8億

監察院前院長王建煊陸續捐出一億家產做善事,創立無子西瓜基金會幫助膝下無子的夫妻,多年前更興起建老人院的想法,但苦無資金。日前意外收到一筆三點八億元鉅額捐款,讓他心中的養老院「天使居」得以啟動,預計二○二二年落成。

日期:2020-06-21

職場生活

面對軟弱 有需要就求援

身為一個被全台灣人認識的媽媽,王婉諭身上有太多「非典型」。

日期:2020-01-21

職場生活

至善基金會執行長 「孩子王」洪智杰 暖心駐部落 傳愛千位偏鄉兒

描述十八世紀天主教耶穌會赴南美傳教的電影《教會》(The Mission)中有一段情節:當西班牙和葡萄牙的軍隊入侵,知名演員勞勃.狄尼洛(Robert Anthony De Niro)飾演的傳教士選擇舉槍對抗,另一位傳教士則禱告和平,結果,兩個人都被殺了……。

日期:2019-01-30

今選頻道

不依賴子女,66歲遊43國玩出全新第二人生!王正明:學會放下,才有更多快樂

米蘭大教堂、威尼斯貢多拉、托斯卡尼高塔...來到文化燦爛的義大利,任誰都忍不住狂按快門,偏偏有個旅人不跟大夥趕熱鬧,自個兒凝視眼前的美景,熟練地拿著簽字筆勾勒線條,回頭再用水彩繽紛上色,旅途中的悸動就這樣從畫裡暈染到心裡,留下最深刻的記憶。

日期:2018-07-18

今選頻道

13歲越耍酷 長大越可能變魯蛇

二○一四年六月十一日,美國心理學教授亞倫發表一個長達十年的研究報告。他發現,十三歲在朋友眼中很酷的孩子王,長大後,多數卻被社會認定是失敗者。

日期:2017-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