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孫和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為什麼你來做比別人好?」「自有通路占比,絕對不能低於6成」偷學優格教父王世煌的11年品牌課

「創業關鍵,為何你來做比別人好?沒有的話,不要做!」這是年收逾3億、知名無糖優格品牌馬修嚴選創辦人王世煌,在以熙國際「國際菁英學院」最新一次閉門讀書會,以品牌經營、危機處理為題,分享給台下數10位創業家、企業接班人的不藏私心法。

日期:2021-02-22

財經時事

《臺北疫情後經濟轉型論壇》聚焦數位轉型 發展智慧加值應用 勾勒產業新成長曲線

一場疫情風暴席捲全球,卻也加快數位轉型進程五至十年,因此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舉辦的《臺北疫情後經濟轉型論壇》,特別聚焦「數位轉型下的新商務模式」,邀請產業專業人士分享提升數位競爭力的關鍵戰略,希望協助臺北市相關企業順利接軌數位轉型浪潮。

日期:2020-09-22

產業時事

從差點收攤到營收逆增70%!龍涎居靠「一台iPad」轉型二代店,疫情中逆勢展店

駐足於永康街上,台灣連鎖雞湯龍頭龍涎居的第一家二代店,讓人明顯感受到與過去一代店的不同。儘管坪數變小,限縮了現場用餐的來客量,菜單品項也變少,龍涎居創辦人高煌棋卻面露喜色說:「即使遭遇疫情,但今年前7個月的營業額已和去年全年差不多了。」

日期:2020-09-21

競爭力

一機搞定訂位、點餐、外送、管銷 轉型二代店營收逆增70%

台灣連鎖雞湯龍頭龍涎居,自去年中與肚肚合作轉型成立二代店,透過肚肚的智能POS系統,讓二代店成為龍涎居在疫情期間的獲利引擎。

日期:2020-09-02

財經時事

柯文哲的經濟處方箋》「數位轉型」是中小企業生存戰略?前Google董事總經理、悠遊卡董事長教戰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6)日出席北市府主辦的「臺北疫情後經濟轉型論壇」,他直言防疫、紓困、振興是國家戰略錯誤,應該是防疫、紓困、「轉型」。柯文哲表示,「振興券是完全沒有用的,如果不服氣的話,找一個有頭有臉的經濟學家來背書。」針對台灣中小企業如何促進數位轉型?論壇從新商務模式、智慧支付、零接觸經濟與新願景人才的培養等4大面向切入,邀請前Google董事總經理簡立峰、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陳亭如、遠傳電信副總經理李明憲、二代大學校長李紹唐等業者、專家,提出疫情後的轉型策略。

日期:2020-07-06

產業時事

「新科技服務業」引領轉型 發展兆元產業 工研院產科國際所發表《創生態:科技加值 服務匯流》專刊

據經濟部工業局統計,以台灣工業與服務業約新台幣30兆元產值估算,未來五年能有3~5%的產值朝新科技服務業發展,將創造新台幣1.5兆元經濟規模的產業升級轉型。為此,工研院將新科技服務業定義為「以人為本」思維,並由產業科技國際策略發展所提出年度專刊《創生態:科技加值 服務匯流》,預期「新科技服務業」將扮演引領台灣產業數位轉型重要推手;同時邀集產學研各界專家,針對建構台灣科技服務新生態的市場契機提出見解。

日期:2019-10-28

產業時事

郭董一句敢不敢賭 肚肚從美食App做到POS系統 鴻海小兵出擊 搶攻智慧零售商機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鼓勵員工內部創業,二○一四年支持員工孫和翊製作美食搜尋App,如今,孫和翊領軍的新創公司「肚肚」,將推出可串聯App的智慧POS機台,開始搶攻全台餐飲市場。

日期:2017-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