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孫嘉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桃園-愛媛松山啟航 插旗日本四國 每週126班直飛日本9大航點

長榮航空今(6)日桃園-愛媛松山直飛航班正式啟航,提供每週2班的飛航服務,並於3月20日至4月30日增為每週 4 班,以滿足旅客赴日賞櫻需求。為歡慶此次啟航,分別於桃園國際機場及日本愛媛縣松山機場舉行啟航活動及儀式,除了客艙內添置蜜柑狗狗的可愛抱枕及頭墊紙外,也特別為旅客準備了「長榮航空多功能旅行貨幣包」,一起送給今日往返桃園-愛媛松山的幸運旅客。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再度榮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 為國內唯一獲獎的航空公司

長榮航空再度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的殊榮,同時也是國內唯一獲獎的航空公司。「體育推手獎」於今(22)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行第15屆的表揚典禮,長榮航空孫嘉明總經理特別出席代表領獎,並由行政院林萬億政務委員親自頒獎,表揚長榮航空多年來熱心支持台灣各領域的選手及賽事,為台灣體壇發展盡一份心力,此外長榮航空長期贊助的「網球一哥」盧彥勳以及自美返台的高爾夫球名將-「奧運銅牌」潘政琮皆親自前來分享這份喜悅,與長榮航空共同見證這別具意義的時刻。

日期:2023-12-25

產業時事

體育推手獎34企業拿贊助類金質獎 盧彥勳、潘政琮現身挺長榮航

教育部體育署舉辦的第15屆「體育推手獎」,23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表揚,今年有55個單位獲奬,包括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長榮航空、台灣中油、台電、富邦金、玉山金、合庫金、華南金、一銀、土銀、台新銀、國泰人壽、崇越科技、長庚醫療財團法人、中租青年展望基金會等34家企業或團體拿下「贊助類金質獎」。

日期:2023-12-23

投資理財

航空王曬對帳單,形容「滿、滿、滿」!長榮航(2618)爆量起飛寫下4大紀錄 背後推手曝光

長榮航14日開盤漲勢凌厲一度漲停,終場寫下股價、總市值創歷史新高等四大紀錄,輝煌的表現與PTT一篇「搭上長榮航,飛上平流層」並貼出多筆對帳單的文章有關,由於風格雷同當年的航海王,再加上客運市況三個字形容「滿、滿、滿」,航空王來了的言論引發14日投資人瘋狂跟進。與此同時,華航也爆量勁揚9.01%收高24.80元。

日期:2023-06-15

產業時事

長榮航改選9席董事,張國華、張國政維持「兄弟共治」…迎復甦商機,Q3航班數恢復疫情前8成

長榮航空(2618)今(24)日舉行股東會,由董事長林寶水、總經理孫嘉明親自主持。長榮航2022年每股賺1.34元,會中通過每股配息0.8元、並順利改選9席董事(含3席獨董),當選人包括6席董事林寶水、戴錦銓、孫嘉明、張明煜、吳景明、朱文慧,以及3席獨董簡又新、許順雄、吳宗寶,新任董事任期3年,自今日起至2026年5月23日。預計長榮集團大哥張國華及老三張國政會維持「合作共治」模式。

日期:2023-05-24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用心、真心、全心」 續獲SKYTRAX五星級航空榮譽

長榮航空今(11)日再次通過知名航空服務調查機構SKYTRAX稽查,獲得五星級航空公司認證,全球目前僅有十家航空公司被授予五星級評定,長榮航空是台灣唯一獲得此項殊榮的航空公司,並且自2016年以來連續第八年維持此項榮譽,彰顯出長榮航空服務品質的穩定性。

日期:2023-05-11

職場生活

首家國籍航空計件制!長榮航空6/23全航線經濟艙免費額度46公斤「血拼不用再手提」

長榮航空週三(5/25)宣布託運行李新政策,自6月23日起,調整全航線行李託運為計件制,統一免費託運行李件數與重量,為國內首家推動託運行李計件制的航空公司。其中皇璽桂冠艙、桂冠艙、商務艙將調整為2件,單件不超過32公斤;豪華經濟艙及經濟艙則為2件,每件不超過23公斤。

日期:2022-05-25

產業時事

上海封控比深圳封城更嚴重! 台廠出不了貨 海運4月中更可能塞港 但為何對航海王業績是「短空長多」?

3月28日,上海浦東率先實施封控,5日後再由浦西接棒管制,這座擁有全球最大港口的城市幾乎停擺,台廠即便生產無虞,接下來恐怕也得面對出貨的挑戰……。

日期:2022-04-06

產業時事

長榮航股東會》罷工、武漢肺炎衝擊,發配股利5年最低,小股東質疑「只跟著華航走」

長榮航空今(27)日舉行股東會,董事長林寶水率領總經理孫嘉明等一級主管出席。去年受到空服員罷工事件影響,長榮航空獲利衰退,而今年則是受到武漢肺炎疫情,接連的業績衝擊,促使今天股東會罕見小股東踴躍發言,對公司營運表示擔憂。

日期:2020-05-27

產業時事

【第十二屆理想品牌調查】2019品牌經營關鍵字「信任」,失去信任就失去生意

「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產品與服務,帶來幸福和信任感受,是得獎品牌共通點。」副總統陳建仁12月18日出席《今周刊》第十二屆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頒獎典禮致詞指出,品牌是消費者跟企業互動的重要媒介,得獎企業都是品牌力求突破、持續創新的楷模,也提升各界對品牌的重視和企業競爭力,「本屆理想品牌很多得主是台灣在地企業,這些品牌持續累積知名度、建立優質品牌形象,值得肯定和鼓勵。」

日期: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