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孫基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台灣微軟高層異動 卞志祥7/1接任總經理

台灣微軟今日宣佈,將由卞志祥接任台灣微軟總經理,領導微軟在台灣的策略布局、營運與業務發展。此項人事命令自七月一日起正式生效。原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將升任總部要職,新職務內容將另擇期佈達。

日期:2022-06-30

職場生活

第二屆台灣微軟、台積電Careerhack黑客松競賽結果出爐 成大奪雙料冠軍

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表示,「今年的 Careerhack 有三大目標,一是賦能所有參賽同學( Empowering students ),與領先全球的兩大企業接軌,親身感受業界面對的課題;二是強化專業技能( Skilling up )、提升科技強度( Tech Intensity ),透過舉辦工作坊加強學生的技術實力,讓學生利用科技工具來實現創新與創意,三是促進成長思維( Growth Mindset ),在競賽過程中,學習與跨領域的夥伴及講師合作,擁抱這個難得的學習體驗」。

日期:2021-02-09

產業時事

繼Google之後....微軟資料中心也落腳台灣! 估創造3000億產值

前言:「微軟將在台灣建設全球第66個雲端資料中心。」26日在總統蔡英文的見證下,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宣布,微軟將在台灣設立首座Azure資料中心區域,並且將台灣作為「Azure雲端硬體與基礎建設團隊」的亞洲營運中心,成為微軟來台31年最大的投資計劃。

日期:2020-10-26

產業時事

企業的數位轉型入場券

數位轉型的核心在於如何透過科技,帶動跨部門交流,提高團隊溝通效率,然而許多中小企業因為「數位落差」,難以邁出第一步,政府應提供協助,加速企業轉型。

日期:2020-06-17

職場生活

微軟孫基康的耐挫力 從送報童爬到最年輕總座

二十七歲當上美商國家儀器台灣總經理、三十七歲被提拔為法商施耐德電機台灣區總裁、三十九歲又當上台灣微軟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總經理,孫基康的職場之路走得既快又成功,不禁讓人好奇,在職涯發展的規畫、工作階段的選擇,他究竟有哪些獨特的策略?

日期:2019-01-30

產業時事

Leap UP! 開創新視界「2018臺北國際創業週」 11/13~18登場

臺北市林欽榮副市長致詞時表示,形塑臺北市成為不怕失敗的創業環境,讓這座城巿充滿創新、創意、創業的能量。

日期:2018-10-19

產業時事

他攜手台灣微軟 要用區塊鏈搶攻東南亞

大學時就賺進第一桶金,畢業後連續創立六家公司,孫茳濤可說是中國創業者的典範。如今布局下一代商機,孫茳濤為何看好區塊鏈,哪些應用又存在更大機會? 值得投資人審視。

日期:2018-07-12

職場生活

把老闆當戰友主動兜局 他一場面試意外跳升兩級

今年元月,一場微軟宣布在台成立AI研發中心的記者會中,包括行政院院長賴清德在內,不少重量級大咖齊聚一堂。這座預計將在兩年內投資十億元、規模達到百人的研發中心團隊,幕後的推手,正是去年八月才接任台灣微軟行銷營運長的趙質忠。

日期:2018-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