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孫慧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被市場遺忘的價值股!當大家爭相搶購ETF、追逐AI時,這檔食品股每年穩定配息給股東

黑松是近百年的公司,成立於1925年,台灣上市掛牌代號1234,今年股價走勢非常的穩定,且是向上的走勢,很巧的,和美國的可口可樂的股價走勢相類似,已經突破2015年的高點。

日期:2024-04-02

投資理財

AI概念股漲多休息,大趨勢還在前進!台積電、輝達都積極投入的新技術,後市值得留意

值此人工智慧相關的公司股價休息時刻,股價漲多了休息是正常的,但可以將近期常出現在媒體中的人工智慧設備有關技術名詞再弄清楚一些,以利篩選個股之用。

日期:2024-04-01

投資理財

輝達股價一路狂奔,想買卻又擔心追高!孫慧芳:兩大理由撐腰,AI泡沫尚未出現

網路上流傳一張群架照片,因為輝達(Nvidia)獨漲,被蘋果(Apple)、特斯拉(Tesla)、谷歌(Google)圍毆,輝達現在還可以買嗎?應該是很多人在問的問題。

日期:2024-03-11

產業時事

iPhone二手機只有新機一半價格,造成換機需求下降!「AI應用」「舊換新」成為蘋果、三星的突圍策略

根據IDC市調機構的估算,2023年全球二手智慧型手機出貨達3.094億台,年度成長9.5%,預估2027年達4.311億台,持續成長的市場。

日期:2024-02-05

投資理財

2024年股市充滿險惡,輝達股價卻逆勢創新高,孫慧芳:AI仍是未來大趨勢,長期持有必成贏家

2024年開始就不平靜,日本的能登大地震,猶如巨龍翻身,躍入2024年大展龍威,全球股市表現也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大多以下跌開盤和收盤,很多人擔心股市多頭是否已結束?

日期:2024-01-15

產業時事

平安夜點亮整棵樹,樹下放著禮物...你知道聖誕樹的由來嗎?

聖誕節將到來,雖然台灣大多數的人民有不同的其他信仰,但在街上、百貨公司、公司辦公大樓和住家公寓社區都佈置了聖誕樹,路邊各式燈飾,這種溫暖的氛圍,讓人愉悅。

日期:2023-12-18

產業時事

頭罩式眼鏡再度吸引市場目光!高速運算助攻,AR和VR應用正在加速普及

人們最開始感受到算力厲害的的地方應該就是加密貨幣,算力是調整挖礦難度的寶貴資源。通常對使用者而言,只要看到一台電腦,不需要知道背後到底是什麼,只需要知道它一定能給使用者符合需求的算力資源。

日期:2023-12-15

產業時事

氣候變遷造成乾旱,每日通行船隻被迫減半,巴拿馬運河低水位恐拉高運價?

氣候變遷讓人感覺越來越明顯,前陣子新聞就已經報導,巴拿馬運河已經面臨70年來最低的降雨量。巴拿馬運河是連通太平洋和大西洋跨洋讓船隻運送貨物的重要水道,巴拿馬運河是主要是靠阿拉胡埃拉湖 (Alhajuela) 供水,自今年4月以來這湖一直處於最低水位。

日期:2023-11-27

產業時事

暴力升息快到頂,戰爭又來了,今年投資變數多!孫慧芳:把握財富重分配的新機會

世界事務顯得紛亂,金融市場也不安定,又是戰爭、又是通膨和高利率,但通常這是再一次財富重分配的時候。

日期:2023-10-30

投資理財

AI效能不斷提升,資料中心「散熱」成為當務之急!投資人可留意這3個選股方向

已經過了秋分,台灣還是像夏天一樣的熱,地球的天氣真的很反常,全球陸續傳出因極端氣候所造成的災情,所以企業的ESG和降低能耗是必行的。

日期:202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