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孫璐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和LV合推200萬元「茶人旅行箱」、普洱茶三度登保利拍賣會!王德傳茶莊憑什麼能躍上國際?

「喝茶」這件事不再是老人專利,從20幾年前開始,台灣開始盛行起罐裝茶飲及手搖杯,在炎熱的夏季裡來一杯冰涼的茶,已是許多人共同的嗜好,而這樣的風氣也歸功於王德傳茶莊推波助瀾,改變過去「老人茶」的印象,以年輕化的形象,讓台灣數百年來的茶文化,深刻在民眾心中。

日期:2022-07-07

產業時事

食安檢舉英雄像丐幫 吹哨獎金件數年驟減

吹哨者被視為把關食安有效關卡之一,衛福部食藥署因此制定檢舉獎勵辦法,四年前更加碼獎金,近年卻常發生吹哨者身分曝光、等不到獎金詢問還被認為「死要錢」,影響民眾檢舉意願,食藥署統計也顯示,檢舉案驟減,去年立案數僅29件,發出50萬元。

日期:2019-09-03

產業時事

拿孫運璿工作16小時當標準 郭台銘:未來行政院長要符合這三條件

鴻海董事長、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今(19)日前往孫運璿科技人文紀念館參訪,他指出了解到孫運璿以前一天工作16小時,令他非常欽佩。郭台銘也透露未來找行政院長除了工時要跟他一樣外,還要符合他設下的三項條件。

日期:2019-06-19

品味人生

營養師實證!喝這「3種茶」 減脂瘦身最夠力

茶是全世界最多人喝的飲料,根據統計,全球有超過一半以上的人每天喝茶,除了飲食文化使然,更有許多人是看中它有「瘦身」功效而經常飲用。

日期:2018-11-20

產業時事

蔣丙煌:正面看,發生問題是好事

在劣質油警報尚未解除之際接任衛福部長,就像是一頭栽進風暴中心。面對險惡的外在環境,蔣丙煌只能頂著鋼盔全力以赴,至於結果會是如何,連他自己也沒有把握。

日期:2014-10-23

財經時事

美國豬 襲台即將全面啟動 民粹台灣的危機與轉機

開放美豬進口談判,日、韓相繼失守,馬政府能堅守到何時?此刻與其寄望閉關自守,不如全民及早養成「地產地銷」的消費觀念,並督促政府強化檢疫制度,效法丹麥提升養豬產業生產力。

日期:2013-05-23

產業時事

黃鎮台 400天讓中職脫胎換骨的真情告白

九場,是中華職棒打了24年以來,最快突破10萬人次的紀錄;400天,是中華職棒聯盟會長黃鎮台改革台灣棒球的時間。一個棒球門外漢,如何讓統一集團總裁林蒼生四顧茅廬?如何坐穩中華職棒盟主地位?如何深獲每個棒球迷的心?

日期:2013-04-04

品味人生

掬飲普洱茶中的三重美味

普洱茶如同老酒般隨時間而珍稀,經實驗證實,發酵過程中並不會產生有害人體的黃麴毒素,加上普洱具備養生功效,入菜食用別具美味,喜愛普洱茶者,可以放心飲用。

日期:2011-10-20

產業時事

再爆塑毒內幕

這場鋪天蓋地席捲而來的塑化劑風暴,重創台灣食品產業,《今周刊》動員人力,翻遍過去五年來政府相關部門文件,赫然發現,原來馬英九政府早就發現台灣食品安全的漏洞,只是因循苟且、尸位素餐,錯失了及早處理的最佳時機,這個錯誤,賠上所有國人的健康,確確實實「全民買單」。

日期:201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