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孫芸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孫道存爭議人生落幕》曾為紅頂商人、身邊美女圍繞,兩度淪階下囚最終癌逝

名媛孫芸芸父親、前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董事長孫道存因病情惡化保外就醫中過世。曾是紅頂商人,身邊不乏美女環繞,風光時頻繁穿梭在政商名流間,孫道存卻是爭議不斷。繁華過後,落難大亨轉身告別人生姿態,也是戲劇化十足。

日期:2021-11-17

職場生活

孫道存癌逝享壽72歲/惡性腫瘤養成至少10年!3種癌細胞轉移很致命「這些定檢必做」

太電前董事長、微風集團少奶奶孫芸芸的父親孫道存,週三(11/17)凌晨癌逝,享壽72歲。孫道存因罹患惡性腫瘤,期間經腸胃鏡及電腦斷層等檢查並進行治療,但病況沒有改善、爆瘦10公斤,日常生活皆需他人協助,10/1才剛保外就醫,短短一個半月即傳死訊。有媒體傳出孫道存最初是喉癌,後為肺部腫瘤又擴散轉移,亦有消息為他早前因攝護腺癌進行化療,卻因入監服刑療程沒做完,所以惡化迅速。

日期:2021-11-17

財經時事

快訊/10月1日才保外就醫…孫道存今晨癌逝!享壽72歲

名媛孫芸芸的父親、太平洋電信電纜公司前董事長孫道存,日前因為犯下偽造文書罪遭判刑3年,犯下公益侵占罪遭判刑1年半,2案均定讞後,再度發監執行。而孫道存向法院聲請定應執行刑,主張自己因生病、年事已高,請求執行3年2月,一二審均裁定應執行4年3月,孫道存再抗告,最高法院駁回,孫道存確定還要執行4年3月。

日期:2021-11-17

產業時事

想買「輸不起的乾拌麵」 打藝人姓名就能找到 為何全家電商業績逆勢翻90%? 緣由竟是「咖啡寄杯」有狀況

今年疫情嚴重衝擊各行各業,惟全家便利商店(5903)今年電商業績不減反增,在全新數位行銷專案上線後的六個月期間,逆勢成長近90%,且同期轉換率暴衝350%。全家坐擁全台灣高達1400萬會員,但今年疫情大大抑制消費者在實體通路的消費量,數位通路儼然成為最佳替代通路,全家是怎麼做到的?原來這一切,都要從近幾年熱門的超商咖啡寄杯說起,或應該說「寄杯記在發票上會不見」的狀況說起。

日期:2021-10-25

財經時事

順路拜拜意外得頭獎!威力彩南投得主現身 台彩:新北30歲女、任私人企業無離職打算

史上最高威力彩頭獎新台幣31.24億元共2注中獎,其中一注獎落南投彩券行,台彩今天表示,得主已現身領獎,為年約30多歲女性,為新北市人,中獎後仍繼續工作,對中獎一事相當保密,尚未告訴任何人。

日期:2020-08-17

產業時事

微風尾牙廖鎮漢、孫芸芸偕愛女亮相 業績超標年終最高7個月!

微風集團去年成果豐碩,年營收、周年慶業績均超標,「今年年終最高可以達7個月。」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開心地表示。

日期:2020-01-07

產業時事

新光三越吳昕陽「強心臟」養成術 「歡迎大家一起把餅做大」

「無論是微風南山或是遠百,或未來還有其他競爭者,我們都正面看待。其實我覺得愈多人進來愈好,新光三越已經是信義計畫區裡面最大,每個加入者都帶進新的人流,我們會是最大受益者。」

日期:2019-09-04

產業時事

鐵腕整治 重現父親威風 王瑞瑜

一封黑函出現,教台塑集團鐵娘子王瑞瑜擎起大刀,揮淚斬馬謖,動手肅貪,一舉讓二十五人去職。其中,甚至包括集團接班部隊裡,才上任二十四天的台塑新任總經理林振榮。

日期:2015-12-17

產業時事

「父後」150天,廖鎮漢感性告白父子情

微風信義將於11月5日正式開幕,這個費時八年的新據點,對廖家父子意義非凡,一路在父親廖偉志嚴厲要求下挺進的廖鎮漢,此刻心中悲喜交加,歷經父後150天,這位將掌控240億元百貨版圖的新舵手心中有何感懷?

日期:2015-10-22

職場生活

書桌的風景

都說書桌是主人性格的縮影。我們也相信,每張書桌都擁有主人的故事與時光,經由工作與情感交織出的工作枱面甚至環境,一定特別迷人。且讓我們掃描這幾幅書桌風貌,接觸以書桌為核心的工作場域,聆聽關於書桌與主人的故事。

日期:2015-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