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孫蘭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人民幣驟貶 四達人教你如何應變

人民幣突然重貶,令人措手不及,握有人民幣資產與定存的人究竟該怎麼辦?金融股、原物料與新興市場基金是否還會續跌?陸股基金與ETF的投資策略又該如何調整?四位市場投資達人與專家為你解答人民幣理財的相關疑惑。

日期:2015-08-20

投資理財

投信總經理的三招傳家理財妙方

兆豐投信總經理孫蘭英育有一對子女,兒子任職於電子業,女兒則是在非營利組織上班。被公認是基金理財高手的孫蘭英,把理財教育當作人格養成教育的一環,子女成年後,財富累積的速度不僅比別人快,更因此培養出健康的金錢觀念。

日期:2010-11-25

投資理財

賺千萬的本領

每個人都渴望有富爸媽無私地傾囊相授,練就上乘投資功力。四星上將蔣鼎文的孫子蔣一恕,在縱橫股海數十年父母功力傳輸下,三十幾歲出師成為股市高手。台北市東區店面投資大戶劉月釵女士的兒子俞公子,因為母親刻意栽培,練就獨到投資眼光。永豐投信總經理孫蘭英的兒女,從小學理財長大後不必為錢煩惱。股神華倫.巴菲特兒子彼得.巴菲特,也從父親學到過自己想要人生的智慧。沒有富爸媽的台北市士林青商會會長盧集義,以羅伯特.清崎為師,摸索自己的致富方程式。如果你沒有富爸媽,不要怨天尤人,向富爸媽學習,你也可以學到他們的投資智慧。

日期:201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