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孫鐵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苯董事改選開票意外生插曲 林文淵最終拿下9席大獲全勝

原定明年1月董事任期屆滿的台苯,公司派以過半股權召開股臨會,提前讓董事改選於今(14)日登場,而纏鬥數年的台苯董事長林文淵與台苯大股東、股市聞人孫鐵漢,兩人再度交鋒,最終由公司派取得9席大勝,孫鐵漢陣營則取得2席一般董事。

日期:2021-10-14

產業時事

泰豐輪胎經營權大戰 從報紙頭版打到股東會 為何意外牽動台苯股權爭奪戰?

上市櫃公司股東常會陸續落幕,但泰豐經營權之爭才要登場,10月中的股東臨時會將全面改選,經營權是否易主,屆時將成焦點,也牽動台苯過往兩派人馬再次交鋒。

日期:2021-09-01

產業時事

從榮剛、台苯到友訊 台鋼謝裕民的併購人生

現年六十三歲的市場派「獵鷹」、台灣鋼鐵集團會長謝裕民,近日因與最新瞄準的獵物、老字號網通大廠友訊科技公司派之間攻防不斷,再次成了鎂光燈下的話題人物。

日期:2020-05-13

產業時事

台苯經營權歹戲拖棚 明年將有啥戲碼?

台苯上次董監改選,孫鐵漢大獲全勝拿到六席。但明年初改選,董事會席次將調整為十一席,預料孫鐵漢與林文淵兩派人馬對立情勢未變,相爭台苯主導權,成了近年最激烈的一場經營權之戰。

日期:2018-11-21

投資理財

經營大戰發酵 跟著大戶提前布局

十月起,台股開始由多轉空,投資人可提早布局每年一度的董監改選行情。散戶若想搭順風車跟著賺錢,就要選對時機買對股票。

日期:2018-10-31

財經時事

她,每天凌晨3:58開工 催生全球第三大矽晶圓廠

凌晨三點五十八分,萬籟俱寂,窗外夜幕依然低垂,此時,鬧鐘響起!

日期:2018-01-04

財經時事

獵狼X晶圓女王

一位是運籌帷幄的商戰諸葛、一位是領軍衝鋒的最強主將。他們用狼的精準圍獵與拚搏精神,購併疆土;以羊的包容共濟和懷柔政策,擴大經營。當2018年科技局勢變幻萬千、企業競局動盪趨烈,物聯網、消費性電子卻熱潮不變,讓半導體矽晶圓出貨動能強強滾,全球太陽能裝置量也持續增長,釋放景氣回暖訊號,深耕太陽能和矽晶圓的中美晶集團,因此成為今年備受矚目的超強標的。在成功插旗歐美亞洲、總市值突破2300億佳績後,未來還要成為綠色能源供應者、晶圓領域的台積電!《今周刊》獨家披露,他和她所謀略的明日帝國。

日期:2018-01-04

產業時事

每天3:58起床工作 徐秀蘭靠「買下對手」成為晶圓女王

凌晨3點58分,萬籟俱寂,窗外夜幕依然低垂,此時,鬧鐘響起!

日期:2018-01-03

財經時事

地產大亨入主東森電視後 傳出董事長內定人選 藍綠通吃!林文淵將集三董座於一身

自買下東森電視之後,茂德國際董事長張高祥從隱形富豪一夕變鎂光燈焦點,十一月十日,他的長子張暘出席一場房地產App線上記者會,立刻成為媒體鎖定焦點,但張暘不發一語快閃離開,似乎已感受到外界關注的壓力。

日期:2017-11-16

產業時事

台苯股權爭奪戰 各路人馬點將錄

台苯董事長是否換人?四月一日即將揭曉,在孫鐵漢、林文淵兩派經營權之爭背後,集結各路人馬暗中角力,其中又以「金智富資產管理公司」扮演的角色最為關鍵。

日期:2016-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