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學士後醫學系外國學生專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除了「半導體」還不夠!崇越董座:台灣要有發展醫學教育的戰略思維

由行政院出面主導推動的「半導體學院」計畫,以台、成、清、交4所優秀的大學為主體,預計12年投入96億元,為台灣相關產業額外增加4,800位人才。政府出面為台灣產業、學界搭橋,培養台灣子弟,是非常棒的構想,很值得期待。

日期:2020-10-14

職場生活

義守大學 擘劃健康醫學、智慧科技的同心圓

世局多變的全球化時代,年輕學子應培養「跨域創新」的能力,不僅要勇於跨越不同知識領域,更要跨越國界疆域、競逐全球。義守大學連結智慧科技與醫療優勢,串連全球六百多所姐妹校,打造跨域創新、國際化的學習環境,培育學生全球移動力⋯⋯。

日期:2020-07-01

今選頻道

制度重整、培訓實習生、公共衛教 全面品質大改造 台灣助攻成功 馬紹爾醫療脫胎換骨

台灣雙和醫院四年多來,在全世界糖尿病人口比率第一的馬紹爾致力推動醫療品質提升。並透過社區巡迴衛教、長年駐點醫師、訓練專業人力等計畫,致力於守護該國人民的健康。

日期:201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