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學業壓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周海媚過世/靠炒房、投資累出數億元身家,50歲後卻選擇單身到底:「我家沒有王位要繼承」

香港藝人周海媚週一(12/11)病逝,享年57歲。她在演藝圈打拼近40年,除了持續工作賺錢外,也積極透過買賣房地產、理財,據傳身家超過上億元人民幣(超過4.3億元台幣)。過往周海媚曾談過8次戀愛,也表態自己是個不婚主義者。她去年上節目時被問到自己的感情觀,她說很享受單身、更直言「我家沒有王位要繼承」。

日期:2023-12-13

職場生活

從課業照顧到心理健康 李宛軒化喪父之痛為動力 她十三歲當版主 創流量破億社群「給問」

當多數學生專注在自身課業,她十三歲就創辦臉書自學社團,成員已破三十萬!為了照顧學生心理健康,她更創版提供同儕匿名抒發管道,「自助助人」的行動,讓她獲得今年「總統教育獎」肯定。

日期:2023-07-05

產業時事

鄭崇華用獨家8K技術 展現國寶之美

故宮日前以台達電8K高解析技術,展示院內六件重要藏品,透過文物與高科技的相乘,讓展品動起來、活過來,盡顯國寶之美。

日期:2020-12-30

幸福熟齡

濕疹紅腫搔癢超難受!除了擦藥,中藥肥皂、凡士林也能遠離皮膚發炎、感染

一說到治療濕疹等皮膚病,許多人第1個想到的無外乎是外用藥膏與內在調理並重,卻鮮少提及清潔的重要性。但其實維持患部乾淨是治療過程中相當重要的一環,許多患者的皮膚狀況之所以在治療過程中反反覆覆、時好時壞,多數時候都與清潔不當有關。

日期:2020-04-08

職場生活

小時背書包,長大背房貸!他移居美國27年返台後震驚,從台灣人的一生透視:為何我們都在窮忙

台灣人從小唸一堆沒有用的書,許多人花了好幾年的時間唸一個考不上的公職,建築商建設了一堆沒人住的房,然後政府(不分藍綠白)加碼建設公宅。台灣整個社會都在做一些極度沒有效率的事情!

日期:2020-03-25

競爭力

一年讀100本書,卻還是收穫不多?李開復的6個挑書建議:少讀成功學的書

有同學告訴我說一年看了100本書,但是仍然覺得收穫不多。我覺得一年100 本是一個可觀的數量,但當你看了100 本書仍然覺得收穫不多,你應該思考一下你讀書的方式。在應該讀什麼書方面,我有以下幾個建議...

日期:2020-03-11

今選頻道

司徒達賢退休「畢業典禮」 政商名人子弟兵不缺席!

什麼樣的老師,在退休當天,讓超過八百位學生齊聚一堂祝賀,其中不乏政商名人如潤泰集團董事長尹衍樑、行政院前副院長林信義、前教育部長吳思華等人?二十八歲博士學成歸國後,就在政大任教長達四十二年的企管系教授、亞洲首位企業管理博士、政大商學院企家班精神總導師司徒達賢,正是這樣一位特別的老師。

日期:2018-07-16

競爭力

如何優質的度過你的大學生活?

大學四年,剔除寒暑假和各種長短假雙休日,滿打滿算一千天,稍縱即逝。從十八歲到二十二歲的四年只有一次,是一個人一生中最不能辜負和浪費的四年。大學四年,每年都該有一個不同的過法,才能最大化這四年裡的收穫。結合在耶魯的經歷與體驗,我把自己的想法放在這裡,希望能讓即將踏入大學的同學們參考。

日期:2018-01-29

職場生活

怎樣度過大三大四

馬基維利說:目的總能證明手段是正確的。

日期:2018-01-17

競爭力

我拚故我在》江孟芝餓過、窮過,卻不曾一秒放棄 屏東女孩赴紐約追夢 成《英雄聯盟》暴紅推手

美國紐約,地鐵轟隆隆進站,上班尖峰時刻,眾人分秒必爭移動至車門,也不管列車已經滿載,還是又上了一名乘客。門一開,等不了其他人慢慢像潮水般退去,來自台灣的旅美設計師江孟芝,已迅速往離公司最近的出口前進。

日期:2017-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