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學習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數位轉型提升績效,擘畫未來人才地圖, 三商家購導入叡揚人資系統,門市管理更高效

開在社區巷口的美廉社,外觀看起來與一般雜貨店無異,背後卻有一套強大的系統協助決策及運作,面對疫後人力短缺的問題,它如何因應?

日期:2024-04-10

職場生活

如果不再為錢工作,你的消費方式會怎樣改變?46歲財務自由提早退休,她道出不工作後的人生觀察

雜誌編輯寬寬賣掉北京的房子舉家移居大理,原本慢慢適應在大理的平靜節奏,卻被房仲聯絡時主動的「安慰」打斷了。房仲告訴她,「妳別太難過,同一戶型的房子剛賣了一間」,比她當時的賣價多了200萬人民幣。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循環經濟、數位轉型雙軌並進,40歲海陸家赫要打造百年企業根基

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從事工業油製造及銷售的海陸家赫股份有限公司,一方面朝循環經濟邁進,另一方面藉由導入數位工具加速營運流程,打造學習型組織,為百年傳承奠基。

日期:2024-01-23

賦能企業ESG創新商機 打造「永續臺北好企機」

翻轉餐飲業刻板文化 吐司利亞推動「多元共融友善職場願景工程」

地中海料理餐廳TOASTERiA CAFE吐司利亞,在營運過程力推職場友善多元,本次受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永續臺北好企機」計畫輔導推出「多元共融友善職場願景工程」,讓這家營收破億元的連鎖餐廳,成為國內餐飲業最成功的友善職場典範之一。

日期:2023-11-02

職場生活

「樂寫公益學習網」兩周年回顧:志工服務,讓寫作的種子不斷茁壯

寫作是對輸入進行思考後的輸出,透過寫作可以鍛鍊溝通能力、表達力、建立邏輯思考及思想架構的成形,更是進入職場不可或缺的軟實力,當遇到人生低潮的時候,寫作亦是一個很好的抒發情緒管道。以上總總,是我這20年來一直在此領域耕耘的核心動機。

日期:2023-06-17

職場生活

超高齡自學行動方案開跑!臺北大學社科院「USR計畫」讓學生從實做中學習、了解高齡議題

臺北大學社科院USR計畫為了鼓勵學生積極想像2025年以後,我國在進入超高齡社會之際,所面臨個人、家庭、社區、學校、與社會相關議題,鼓勵本校同學於正規課程之外,自組學習團隊研提計畫並付諸行動。

日期:2023-05-26

職場生活

聽Podcast想分享心得、了解主持群、參與訪談提問…加入今周刊Podcast專屬Discord群組!

《今周大耳朵》Podcast為更貼近粉絲,以及製作更符合聽眾需求的Podcast節目,設立Discord群組,邀請聽眾共同加入討論。

日期:2023-05-05

職場生活

找百萬年薪工作?機會都在這!聯發科、中信金、國壽…投信圈最年輕董座紀錄者教你「怎麼上班」

「我能文能武又知書達禮,為什麼薪水還是這麼低呢?」你常有這樣懷才不遇的感覺嗎?

日期:2023-01-09

產業時事

海華攜僑生探索元宇宙,世總黃行德總會長與青年互動體驗

海華文教基金會與科丁聯盟協會為培養僑生數位力,共同舉辦「Scratch程式語言培訓課程」,已進入第二期開班,始業式採用GOXR所提供的元宇宙,有別於以往平面式的線上多格人像會議,進入3D虛擬仿真實境,以手機即可進入立體教室。 學員在臺就讀學校有清華大學、師範大學、臺灣海洋大學…等近30位僑生,而僑生來自馬來西亞最多,也有來自越南、印尼…等地。

日期:2022-10-06

投資理財

網家新CEO出爐!「媽咪愛」創辦人張瑜珊接任…資訊出身曾任職Google,詹宏志這5點相中她

PChome集團執行長暨網路家庭總經理在蔡凱文離職後,網家今(8/8)召開董事會通過高層人事任命案,宣布邀請母嬰社群領導電商平台「媽咪愛」創辦人兼執行長張瑜珊擔任集團執行長暨網路家庭總經理,8月16日正式就任。同時,網家也以新台幣2.26億策略投資「媽咪愛」電商平台。

日期:2022-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