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宅心仁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2022縣市長選舉

藍營六都戰將聯合造勢「用選票守護中華民國」 5萬人齊跳波浪舞,侯友宜高喊:贏回台灣未來

「再一次歡呼,六六大勝!」國民黨六都聯合造勢大會昨(12)日於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盛大舉行,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等六都市長候選人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合體,展現國民黨團結一致、全力為人民打拚的決心,現場湧入超過五萬人,高喊凍蒜,氣氛沸騰。最後壓軸發言的侯友宜表示,年底選舉是非常關鍵的時刻,「我們必須守護中華民國,贏回台灣未來」。

日期:2022-11-13

產業時事

3段影片一探「台灣男兒」曾聖光最後身影…才說年底就要回來,卻悲痛戰死烏克蘭戰場

俄羅斯侵犯烏克蘭所引發的戰爭中驚傳首位台籍志願軍戰死,25歲台灣男子曾聖光加入烏克蘭志願軍,4日晚間傳出日前在烏東盧甘斯克州(Luhansk)與俄軍交戰時陣亡。曾聖光為花蓮吉安鄉人,家人4日晚間也收到國外的台灣傭兵團轉知的噩耗,母親傷心欲絕、不願相信,一直渴望是誤傳,也請外界不要打擾他們,親友也拜託外交部幫忙查證消息是否屬實。-------今周刊編按:外交部今(5)日表示對此高度重視、極為關心,已經在第一時間透過相關駐處及多方管道進行跨國查證,並與家屬取得聯繫,表達政府關心,如果有進一步的確認消息,外交部會立即對外說明。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表示,對於我國人在烏克蘭盧甘斯克州激戰區可能遭遇危難,外交部將窮盡可能管道查証,並提供家屬一切必要協助。

日期:2022-11-05

產業時事

證據在這!李忠庭捐60萬給民眾黨遭質疑,高虹安競辦:捐款是自由意志…調查局立案調查中

《今周刊》編按: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遭爆料,疑任用男友李忠庭擔任立院公費助理,14個月薪水約60萬元,網友起底發現,李忠庭在2020年、2021年期間共捐款60萬元給民眾黨,外界質疑是否有「國庫通黨庫」之嫌。高虹安競選辦公室雖然強調,所有捐款「一切合法」,但法務部調查局表示,因受理檢舉有立案,交由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調查,會儘速釐清是否有不法情事。在監察院政治獻金公開查閱平台上可查出,名為「李忠庭」者在2020年12月30日、2021年6月24日分別捐款30萬元給民眾黨。李忠庭本人針對外界質疑其涉詐立院助理費及婚姻狀態做出聲明,但對「將公費轉成政治獻金」等仍隻字未提,外界認為他應該出面說清楚。

日期:2022-11-04

職場生活

聽出話中話 小服務生變身高階經理人

本來是沒人緣的職場獨行俠,因為主管斷然要他停工,同事劈頭一句痛罵,讓彭旭君即時修正自己。對他來說,每一句難聽話都值得感謝,因為這些難聽話就像是荊棘化成的養分,愈耐罵,成就愈大!也讓他年薪多了五倍。

日期:2011-08-18

產業時事

徐旭東 台灣最賺錢的海派掌門人

橫跨10大行業,集團市值近6000億元的遠東集團,是台灣少數挺過數次金融危機,又能枝葉繁茂的多角化經營集團。上海第二代的徐旭東,靠著既現代又傳統的「海派」經營風格,率領集團邁向新世紀。68歲的徐旭東仍在第一線衝鋒陷陣,跨年之際特別接受《今周刊》獨家專訪。談布局:2010年是大購併年談中移動合作案:只等ECFA過關!談接班退休:70歲要退休談夢想:最想當建築師。令5萬名員工又怕又愛的徐旭東,他又有什麼不為人知的一面?

日期:2010-01-07

產業時事

80歲夢想家

永不止息築夢踏實,是對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最好的形容!《今周刊》獨家取得許文龍三月下旬與企管作家伍忠賢對談七小時實錄,暢談他80歲的新夢想、睿智人生觀、幸福價值觀,以及奇美集團的成功哲學。這位人人耳熟能詳的幸福企業家,與您一起分享他80歲生命的新體悟。

日期:2008-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