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宅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朱學恒強吻鍾沛君曾烙話「反正妳不會記得」…竟同場談性騷「他怎麼敢!我不斷提醒自己不能哭」

曾經結婚時在網路上發下「男子漢承諾」要讓妻兒幸福的名嘴「宅神」朱學恒,近期在節目上針對政壇#me too事件開炮,沒想到6/8晚間,卻被爆出2022年兩度強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事後還烙下一句「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讓當時同在節目上的鍾沛君,看著朱學恒正義凜然怒罵性騷擾,既震驚又憤怒「他怎麼敢?他怎麼好意思?」還得不斷提醒自己不能哭。如今,朱學恒坦承自己的確犯了錯也向鍾沛君致歉,而過往疑似性騷事件也被挖出,目前傳朱學恒已暫停直播、退光節目通告,不過尚未獲得本人證實。

日期:2023-06-09

職場生活

麥擱問啊!苦情男七夕求姻緣 「神明認證沒救」籤詩狂暗示讓他猛一看:現在月老都不演了

農曆七月七日的七夕情人節剛過,一名男網友就分享他日前到月老廟求姻緣所求得的籤詩,沒想到他從中找到許多「暗示」,結果竟被神明認證「月老沒輒」,讓許多人看了都忍不住笑了。

日期:2022-08-07

全台防疫報導

別衝去篩檢站拿藥…全民「快篩陽=確診」取藥流程曝光!6歲以下何時打疫苗「時間點出爐」

隨著國內新冠疫情持續延燒,為了縮短發病後投藥治療時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本周起開放「全民」適用家用快篩檢測陽性,即可經醫師診斷後確診,只要對象符合口服抗病毒藥物適應症,都可由醫師直接開立藥物。

日期:2022-05-23

保險稅制

防疫保單是保險局要求開賣的? 金管會3大點駁斥:「非事實」

編按:隨著本土疫情快速升溫,國內也掀起一波波「防疫險之亂」。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有業者私下透露,並提供2020年5月19日「法定傳染病防疫商品相關議題」的會議紀錄,當時的決議就是「請產、壽險公會針對本次受疫情影響之民眾,分別邀集業者研議開發設計適合之保險商品」,證明業者是在金管會保險局要求下研議開賣防疫保單。

日期:2022-05-14

今選頻道

時間管理大師!馬斯克愛坐馬桶發推特…又想買可口可樂:要把古柯鹼加回去、麥當勞冰淇淋機也想管

編按:全球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砸下440億美元收購推特,引起關注,原本就擁有4家公司的馬斯克,如何管理公司也讓不少人好奇。其實,過去馬斯克受訪時曾透露,推特是他放鬆的管道之一,有時候會「坐在馬桶上」發推特,內容不拘。而買完推特還不夠的馬斯克,週三(4/27)推文表示,接下來想買的是國際飲料大廠可口可樂,聲稱要將古柯鹼(Cocaine)配方加回去。

日期:2022-04-28

財經時事

扯!宅神送花籃嗆指揮中心「下民易虐」 陳時中19字回應

宅神朱學恒今(1)日送寫有「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4個花籃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警告為官者不要怠惰!」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回應,「這種行為非常不恰當」表示詛咒努力工作的人,並不符合多數台灣人的善良與厚道。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下午記者會,面對記者提問此事僅簡單回應,「疫情期間大家都非常忙碌,做正規的事情就好。」

日期:2021-06-01

財經時事

最貴「爛尾樓」致和園閒置17年重生!神祕大戶砸50億買下再蓋豪宅

當年賣得比帝寶更貴的致和園,因掬水軒家族的欠債、訴訟風波,閒置17年;2019年終於判決落幕,2020年成功易手茂德,準備打掉重蓋頂級豪宅。

日期:2021-02-09

財經時事

「不鎖國」、「津貼東扣西扣沒下文」? 朱學恆怒批中央:只會口頭挺醫護!

指揮官陳時中緊急宣布,整個部桃皆屬於「紅區」,預估會有5000人需要居家隔離。對此,宅神朱學恒於臉書上,批評中央防疫,只會口頭上挺醫護,沒有實質上的作為,不鎖國一直讓外國人進來,不斷增加境外移入;醫護害怕自己染疫,想要篩檢還需要有症狀,沒有則要自己出錢。朱學恒希望政府正視第一線的醫療人員,將資源真正的分配下去,不要感覺上只是「口頭上的挺」。

日期:2021-01-25

財經時事

豬內臟、拳頭齊飛立院!陳柏惟放話1打35反被鎖喉退場 宅神狠酸:3秒被KO怎不叫人哀痛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之前在直播放話要1個打35個國民黨立委,但昨天在立法院朝野立委肢體衝突,被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架住脖子拉開,不到3秒退出混亂人群。宅神朱學恒在「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粉專酸了一頓,林為洲留言:「拍謝,拍謝。我只是想救鄭天財」。

日期:2020-11-28

財經時事

日媒爆川普將突襲訪台 蕭美琴回應了

美中關係近期持續惡化,連帶牽動台海情勢。美國官員近兩個月接連造訪台灣,傳達華府挺台立場,中國則頻派軍機擾台恫嚇,加深兩岸緊張對立。而日媒夕刊富士報導指美國總統川普將突襲式訪台並承認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對此回應,在跟美方官員互動時,沒聽過相關報導所述標題,也無從評論。

日期: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