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宇瞻科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宇瞻科技 企業動起來 健康職場起步走

「要健康就要動起來」是宇瞻科技董事長陳益世在歷經發現腦膜瘤,進行切除手術復原後,積極推廣的理念。他深刻體悟健康的重要,術後不但努力遵循體育署提倡的「333運動法則」(每周進行有氧運動3天,每天30分鐘,每次運動心跳率至少達到130次/分);更致力打造健康職場,鼓勵員工培養規律的運動習慣,發展職工運動。

日期:2019-07-11

產業時事

2018台灣20大品牌揭曉 華碩蟬聯冠軍6年、價值500億

「2018年台灣國際品牌價值」在今(30)日公布榜單,由近日來頻傳裁員的電腦大廠華碩再次榮獲榜首,品牌價值達16.19億美元(約台幣501.89億元),這已經是華碩連續第6年奪冠。此外,根據近兩年的台灣20大品牌價值消長可以發現,台灣品牌價值小幅成長,其中以金融業表現最搶眼,科技品牌表現則相對弱勢。

日期:2018-11-30

產業時事

數位健康管理夯創投競相投入

穿戴裝置浪潮來了,在台灣,有兩家小公司,一家成立半年,就被創投追捧,募資逾二.五億元;一家則是逆向思考,不做硬體、改做服務平台,而他們相中的市場大餅不是別的,正是數位健康管理!

日期:2014-09-25

產業時事

宇瞻五年三轉型 走出追逐機會財迷霧

二○○七年以降,記憶體相關產業跌到谷底。母公司宏碁出脫持股,頓失富爸爸支持的宇瞻團隊自立自強,痛定思痛,他們是如何走過「保命期」,進入「保健期」,奠定下一個成長基石?

日期:2013-06-20

財經時事

宇瞻隨身碟 HT203 P.83

一支隨身碟,讓宇瞻科技風靡全球!暗紅的典雅色彩,配上獨創的「鐵繩」設計,讓這款HT203隨身碟,獲得二○○四年日本G-Mark Design Award產品設計獎。

日期:2005-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