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守成咖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獨家專訪台灣精品豆進口龍頭 尋豆大冒險 守成老董深入戰地

台灣走向精品咖啡階段,主要約在二○○四年至二○○九年間自家烘焙帶動,將風潮衝出來。」從未在媒體曝光,首度接受《今周刊》獨家專訪的守成咖啡董事長翁榮鴻,談起咖啡經頭頭是道,他就像台灣咖啡發展史的活字典,信手拈來就把台灣咖啡生豆和工具的進化說得一清二楚。

日期:2020-01-02

職場生活

咖啡館密度全球第一、超商每秒賣13杯!直擊台灣年產值800億的「黑金」傳奇

提到咖啡,法國、義大利、美國、日本,甚至非洲肯亞或者中南美洲的薩爾瓦多等國,都是能夠想像到的國家,但你知道嗎?台灣在全球精品豆消費能力,乃至於躋身精品豆的種植實力,讓台灣已成為全球咖啡地圖上一顆冉冉上升的新星。

日期:2020-01-02

品味人生

咖啡館密度全球第一、超商每秒賣13杯!直擊台灣年產值800億的「黑金」傳奇

台灣茶在世界聞名,但近10年來,從種植技術、處理方法到消費市場的成熟,咖啡,也讓台灣擠進潮國行列。在便利商店就能喝到一杯200元、世界比賽冠軍的精品咖啡;精緻的咖啡館文化密度冠全球;另一個世界密度第一,就是咖啡店烘豆遍地開花。潮,不僅讓你我可享受到一杯濃郁的好咖啡,更能使台灣咖啡農從中提高利潤,讓台灣咖啡物語持續寫下去。

日期:2020-01-02

產業時事

一包失敗烘豆 催生平價咖啡新一哥

從六坪大的店面做起,到二百二十坪的旗艦店,黃銘賢讓橘底黑字的路易莎咖啡招牌在台北遍地開花。他的企圖心不僅僅在賣給消費者一杯平價好咖啡而已,還矢志發展台灣的咖啡連鎖新品牌。

日期:2015-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