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守護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灣心血管保健新選擇! 全球頂尖磷蝦油品牌攜手台灣企業,共同守護人民健康

海洋保健聖品「南極磷蝦油」,為何近年來在全球迅速崛起,成為健康營養的焦點?由於南極磷蝦油富含Omega-3脂肪酸、磷脂和膽鹼及蝦紅素等重要成分的磷蝦油,不僅有助於提高營養的吸收和運輸,學研界對磷蝦油的相關研究,已超過50多篇人體實驗證實,磷蝦油對人體健康的有多種益處,包括對關節、眼睛、運動表現以及樂齡保健。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藍營徵召侯友宜底定?本人9個字回應…郭董沒被邀去參加中常會?國民黨這麼說

國民黨週三(5/17)將敲定2024年總統大選參選人,究竟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還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線?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已搶先在臉書PO文「恭喜侯友宜,感謝郭台銘,祝福國民黨!一起加油!」,似乎國民黨已底定徵召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上午在市政會議後受訪表示,一生永不改變的信念,「責任來了,我一肩承擔」,義無反顧,全力以赴,守護國家守護人民。

日期:2023-05-17

產業時事

ChatGPT就是「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杜奕瑾:AI生成科技恐讓假訊息更氾濫

ChatGPT在全球爆紅後,AI科技能否「取代人類工作」受到熱議。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創辦人杜奕瑾認為,ChatGPT因為缺乏查證能力,不能取代記者工作,但ChatGPT產生的訊息容易參雜許多錯誤敘述,可說是「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恐讓「假訊息」問題更氾濫。

日期:2023-03-27

產業時事

「生母長期吸毒,一出生住垃圾毒窟」⋯菜鳥警22年前救出6週大女嬰,今親手為她別警徽

救命恩人當年的一個決定,改變了他人的一生!美國一名警察傑夫(Jeff Valdivia)在22年前仍是名菜鳥警時,闖入毒窟救出一名才出生6週大的小女嬰娜塔莉(Natalie Young);如今,小女嬰長大成人,特地邀請那位改變她命運的恩人,參加警校畢業典禮,並由他為Natalie Young親手別上警徽,動人場面感動無數人。

日期:2022-11-12

產業時事

助攻防疫,落實永續,豪紳纖維科技無限加值紡織品

創立近半世紀以來,豪紳纖維科技在經營管理、產品開發、行銷推廣等面向不斷突破,奠基於傳統企業的穩健資源,透過BU事業制引進新創公司的創新敏捷,善用全員行銷的動能,從無塵衣龍頭跨足口罩、防護衣、隔離衣,助攻全球防疫,更積極落實環保永續,兼顧EPS與ESG,以優異的表現連續四年獲得「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 - 年度企業 MVP獎」肯定!

日期:2022-10-12

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專區

玉山銀用心守護顧客資產 贏得顧客高度信賴

2022年,在全球經濟充滿挑戰的投資環境下,玉山以專業團隊提供顧客真正所需的資產配置方案,並透過科技創新快速回應市場變化,展現玉山財富管理的核心價值,再次贏得顧客高度認同與信賴。

日期:2022-09-08

產業時事

蔡英文、裴洛西聚焦台美團結!裴洛西讚台灣「韌性之島」:我們不會背棄對台灣承諾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亞洲行」第三站來到台灣,週二(8/2)抵達台灣下榻君悅休息一晚後,週三(8/3)一早裴洛西率團訪問立法院,隨即前往總統府與總統蔡英文會晤。裴洛西獲頒授「特種大綬卿雲勳章」後,蔡英文隨後發表談話,感謝她對台灣長久以來的堅定支持,以及對提升台美交流的卓著貢獻。總統府規劃中午於台北賓館設宴款待訪團,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也為座上賓。

日期:2022-08-03

職場生活

讓台灣更美好的20個主張》調整部分法令 全面守護人民健康安全

編按:2014年,《今周刊》曾製作〈許台灣美好未來的30張關鍵選票〉封面故事,從經濟、社會、人權、政治各層面提出亟需革新的30個進步觀念,8年後檢視,當年的主張已有諸多落實,例如:修正《文化資產保存法》、完成「健保醫療資訊雲端查詢系統」建置、同性婚姻合法、《民法》下修18歲、病主法上路等等。1312期封面故事〈讓台灣更美好的進步主張〉,我們再次從制度面著手,持續推進台灣社會進步。報導涵蓋勞工權益、全民健康安全、產業發展與防弊、國家留才制度、強化政經體質五大面向,盤點20個對你我生活有重要影響卻不合時宜的法令。

日期:2022-02-11

產業時事

男版梅克爾領軍 新執政聯盟求同存異 紅綠燈政府 終結德16年中間偏右路線

德國意識形態迥異的三個政黨,組成聯合政府,透過縝密的談判簽署《施政協議書》,展現德式民主求同存異的超高技巧。

日期:2021-12-01

產業時事

搶救陽明山「自來水廠舊舍」!她從家具董娘變「社運人士」,故事要從徐重仁老婆說起…

歐漢平,是美軍宿舍聚落得以保存的靈魂人物,她總是一身布衣,樸素與低調到不知她是一位美國家具公司的董娘,回台定居的她,現在還要守護北水舊舍,不讓水泥牆破壞陽明山美景……

日期: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