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守護自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積極推動與實踐ESG 玉山財管攜手顧客邁向永續發展

玉山長期許下對這塊土地的承諾,從自身專業出發,致力發展永續環境、投入社會公益並落實公司治理,積極發揮金融影響力、與國際接軌,結合志同道合的合作夥伴與顧客,攜手邁向永續發展、共同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日期:2022-04-22

職場生活

鑽石投資好時機,De Beers鉅獻殿堂級美鑽搶攻藏家市場

半個多世紀前,瑪麗蓮夢露在電影中唱著:「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在籠罩於通膨壓力,疫情和戰爭等動盪局勢下的今日,鑽石不僅是女人,更是投資者最好的朋友。擁有超過130年歷史與豐富鑽石經驗的鑽石權威De Beers,四月在台舉辦「Natural Works of Art」高級珠寶展,一次獻上極具收藏價值的非凡美鑽和珍稀彩鑽系列,正是投資鑽石的最佳時機。

日期:2022-04-11

職場生活

森林與湯屋

一座隱於森林裡的小屋,伴著輕煙裊裊的蒸氣藏在山間,這座湯屋有主人的理想、傳承文化的根,還有在地人與自然共處的生活氣息。獨享整片鬱鬱蒼蒼的小森林,更是泡暖湯時才有的專屬權利,不管外頭天氣再冷,在綠樹、暖泉的相伴下,這一夜也能安穩地沉沉睡去。

日期:2022-01-19

產業時事

一顆黃豆讓教育扎根,田野勤學打造生態食農教育基地計畫

車行至彰化北斗,稻田連綿,一望無盡,「田野勤學」的基地就藏在這座寧謐的鄉間。「田野勤學」創辦人陳光鏡、蔡慧璇夫婦過去在北部工作,一是半導體新貴,一擁有穩定公職,很難想像他們下了多大決心,才放棄經濟豐厚的生活,回到自幼哺育他們的土地,從頭來過。

日期:2020-12-10

產業時事

109年度產銷履歷達人系列報導二 智慧農業創新經營 促進產業轉型升級

現今消費型態改變,消費者已越來越重視農產品品質及安全。在產銷履歷制度推動下,透過溯源讓產製過程資訊一目瞭然,並藉由第三方驗證的安全把關,讓更多優良產銷履歷農產品在市場上被看見並用實際消費行動支持優質農產品。

日期:2020-12-04

產業時事

砍樹容易種樹難

「對自然環境的關心是很早就有的,但後來大部分心思著重參與政治社會運動,比較少花力氣在生態上頭。等到年紀越來越大,眼看台灣環境的惡化已到了急迫的地步,我警覺到,該把更多力氣拉回來守護自然生態」。於是,自二〇〇一年起,吳晟將彰化圳寮家中兩公頃田地改植樹林,十餘年間,他不斷種樹、贈樹,呼籲人們加入愛樹、植樹的行列。詩人吳晟,從此成為台灣文壇中「種樹的男人」。

日期:2015-01-19

品味人生

讓美麗的東海岸不再哀愁

每一趟你走過的在地旅行,都不只是旅行。深度的體驗,可以帶動地方微型產業的發展,鼓勵更多年輕人從城市裡返鄉,帶動更多文化、環保等新的力量。

日期:2013-12-12

品味人生

亞洲第一名廚成澤由浩:簡單最幸福

連續三年被英國媒體評選,蟬聯亞洲第一名廚的成澤由浩,三月底受邀來台傳授廚藝,讓年輕廚師得以一窺大師的風範。成澤由浩接受《今周刊》獨家專訪,暢談他對食材與料理的堅持,從中可以看出這位亞洲食神的成功之道。

日期:2012-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