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安全農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4總統大選「四腳督」成局!賴侯柯郭競選腳步加速,過去1個月政見彙整一次看

2024總統大選「四腳督」局勢成型,這場總統賽局中,參與者有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以及在8/28正式宣佈獨立參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四名參選人們在各領域議題,都有其理念與政見,也有不同的解讀或主張。

因台灣特殊的地理、政治與歷史情勢特殊,以及總統主要職權在於外交、國防面,因此每屆總統大選中,對於中國有關的兩岸、統獨議題,以及與美國、日本及其他國家相關的外交議題立場,都是選民高度重視的主題。

隨著各總統參選人競選活動強度、密度都在提升,也透過各種場合提出各類政見、政策及其看法,《今周刊》在此彙整四名2024總統參選人8月底至9月期間的所提各大領域政見或政策,根據時間軸順序整理,供讀者比較參考。

日期:2023-09-25

產業時事

農業部掛牌成立,為何陳吉仲能當部長?陳建仁力挺:農村孩子知道農漁民需要什麼!親揭3大目標

行政院農業部周二(8/1)在滂沱大雨正式掛牌成立,副總統賴清德出席揭牌典禮並轉達總統蔡英文的三句話,期許農業部要「做農漁民永遠的靠山」、「農為國本」以及「立部厚生」,他勉勵首任農業部長陳吉仲能帶領農業部,讓農民生活更好、農業永續發展,並兼顧糧食安全。

日期:2023-08-01

產業時事

品質嚴選 × 多元行銷 讓臺灣水果美譽聲名遠播

農產品產銷履歷驗證制度,可確保農產品從農場到餐桌的流向及相關產銷資訊透明公開,生產過程皆可追溯,同時也能協助農產品經營業者系統性管理農場。

日期:2019-11-21

產業時事

金門青年三創服務平台啟動 創業創新與創意

如果你問金門人,當地哪裡愈晚愈美麗?異口同聲一定是「後浦16 藝文特區」的夜生活是金門男女專屬的時刻。

日期:2018-11-15

職場生活

高價收購生乳、原料 背後藏著醞釀10年的大計 比起厚奶茶熱賣 義美更在意的兩件事

厚奶茶掀起搶購民眾熱潮,高志明卻喜不形於色,因為他徐圖十年的生醫、生機食品轉投資,不想全靠進口原料,一心扎根台灣的布局,近期終於可以大動作鋪展開來了。

日期:2017-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