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安和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酒後強吻卻說「斷片」!朱學恒遭判刑1年2月,鍾沛君:恐怕還不是這場奮鬥的終點…本人回應了

今周刊編按: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去年6月在臉書揭露,曾遭名嘴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性騷擾,朱學恒更嗆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引起各界議論。朱學恒為自清,到台北地檢署「自我告發」,北檢去年10月偵結,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週五(3/29)判決出爐,朱學恒遭判刑1年2月,全案還可上訴。對此,鍾沛君回應,事實只有一個,司法終有正義,今天的判決,恐怕還不是這場奮鬥的終點,民事求償她也會繼續堅持,希望這個小小勝利,能給予所有受過委屈的靈魂勇氣與希望。而朱學恒稍早發出聲明表示,本案訴訟至今,雖讓本人感到失望,並有遭到汙衊之感,但對本人而言,仍是很大的學習和省思。未來,本人仍會坦然面對,並爭取透過司法途徑,讓自己洗刷冤屈,恢復清白。

日期:2024-03-29

職場生活

一把火燒光所有,她沒留一滴眼淚、咬牙籌錢賣屋全吞了…麗舍斯夏齡:求人是沒有用的「得靠自己」

2002年底,麗舍生活執行長斯夏齡面臨人生最大的衝擊。一場大火燒光林口倉庫1.75億庫存,前夫無法承受資金壓力,提出離婚要求。她的一切,包括事業、家庭瞬間垮了。面對大火,當下她一滴眼淚都沒流;前夫要求離婚,她也咬牙賣掉所有房產、吃下所有股份,窮到只剩2間店和空殼股權,她說:「人生最大的挫折就是這樣。」斯夏齡苦撐過最低潮的歲月、堅強地重新站了起來,如今麗舍交出亮眼成績單,斯夏齡開心地笑:「那2年疫情生意大爆發,營業額成長100%」!

日期:2024-03-05

職場生活

戀夏冰沁日本酒

日本飲食文化的「旬食」理念注重「當令當食」,無形間形塑了日本清酒的發展。每到夏季,各個酒造不但會推出夏季限定、適合冰飲的酒款,為了迎合年輕消費族群,近年也出現了新派、低酒精感的清酒,相當適合夏季飲用。各種酸甜的釀造果實酒,更是加冰塊直接冰飲的最佳酒款。

日期:2023-08-16

產業時事

嬰兒插管急救沒機器...雙和院長求援賈永婕、1通電話秒送來!急診醫曝「缺機器」關鍵原因

編按:藝人賈永婕又再次出動捐贈救命神器!週一(5/23)她在臉書分享,緊急替新北市雙和醫院送上醫療器材的經過。賈永婕表示,雙和醫院的院長親自打電話說,急需一台嬰兒影像插管器,小嬰兒要插管,但這也是沒辦法的,有的時候情況真的很危急必須插管急救,「北鼻的氣管很窄小必須快速準確的插入急救」,有影像真的很重要不要造成無謂傷害,最後她也謝謝好朋友買單贊助。對此,急診科醫師白永嘉在賈永婕臉書底下留言表示:「緊急需要,走公文真的太慢…衛福部立醫院都如此,期盼小嬰兒快快康復」。在去年6月疫情嚴峻之時,賈永婕用了短短一個周末,募得近億元資金,買下300多台救命神器,5/20她在臉書分享,自己前天接到榮總急需新生兒0-3歲HFNC救命神器的需求,他就立刻再下單買進!賈永婕寫道:「因為我們之前捐的HFNC是給15公斤以上的病患使用的,而榮總有小兒專責病房,目前收治35位兒童,最小的1個月、還有3個月的新生兒,跟他們訪談的過程中,主任有提到雖然嬰幼兒抵抗力低,但是只要有即時的治療,復原能力非常好,復原週期也很快,所以能搶時間急救是非常重要!只要能過這一關,他們就有康復的能力。」她說,自己先買了2台幼兒HFNC(市價28萬)、20組1公斤到10公斤、20組 3公斤到20 公斤的管線配置,賈永婕特別說明,其中一台是她自己個人買單,另一台是CH Wedding 全體員工買單。「我在群組中問大家是否願意把福利金拿出部分來捐贈,反正現在也沒有心情玩樂啊!以前我在群組發聲問問題大家都很慢才回覆,我催他們還說:我們在忙啊⋯⋯今天每個人立馬回覆Ok!讚!買買買買!」賈永婕分享說,覺得這一切都很值得,小小的生命才剛來到這個世界就要面對無情的病毒,「我們能做的就是讓他們也能繼續體驗生命的美好,真的很謝謝廠商緊急配送,我也趕快再請廠商跟紐西蘭調貨,因為台灣目前只剩下三台了」!(原文刊載於2021/6/20,更新時間為2022/5/24)

日期:2022-05-24

產業時事

「想證明太太是瘋子」...李靚蕾揭他狂換心理師內幕 4張關鍵文件曝光:王力宏被認證「長期精神虐待」

針對前夫王力宏在昨(19)日深夜打破沉默回應,發出個人聲明駁對自己的種種指控,聲稱5年婚姻活在恐懼、勒索和威脅之下,並指李靚蕾並非一毛錢都不要等;李靚蕾的「蕾神之鎚」再次深夜出擊,痛心直言「很遺憾的我們要走到這一步,真不堪。你為了保全你自己,真的什麼都做得出來」,並曝光手上握有的4張鐵證。

日期:2021-12-20

財經時事

2021米其林》台中Forchetta摘下一星 6年前「脫北」曾不被認同,靠一招養出死忠顧客!

20210825編按:台中「Forchetta」餐廳去年首度摘下米其林一星,今年再度蟬聯一星殊榮,是全台唯一以地中海料理摘星的餐廳。餐廳老闆兼主廚MAX先前接受《今周刊》採訪,透露離開台北至台中開餐廳,如何養出一票死忠顧客,更表示,摘星光芒只是一時,等到潮流褪去,最終支持他餐廳的仍是最死忠的台中粉絲客。

日期:2021-08-25

產業時事

奢華餐廳》勇於訂價 高雅不落俗套  一級饗宴戰區 開箱台中上流餐飲

從珍珠奶茶的創新、到有「美食一條街」美譽的公益路,台中可說是全台美味的發源地;但其實外界更不知的是台中高價、高檔餐廳,比起台北也不遑多讓,而且更敢用高檔食材,更細心打造,吸引台中周遭腹地、甚至南北貴客,即使搭高鐵,都要專程來品嘗。

日期:2021-04-28

職場生活

吃新鮮╲吃思念╲吃文化 異國街頭小吃

不少人認為,相較於餐廳,街頭小吃更能反映一地的風土條件與文化深度。在台灣,也有主廚難忘對生活或故鄉街頭小吃的思念,加上本身對美食文化的研究,讓街頭小吃再進化,以更好的用餐環境和食材品質,重新詮釋既鮮活又奔放的異國滋味。

日期:2021-03-17

投資理財

富人想法變了!北市新豪宅聚落竄起 三處走下神壇

據住展雜誌統計,近十年以來,台北市成交價達每坪200萬以上的一線豪宅區塊共10處,分布六個行政區,大安區3處最多,信義區與松山區各有2處,中山、中正與士林區各有一處。

日期:2020-12-24

職場生活

外籍主廚的義國餐桌

想品嘗義大利菜的佳餚美饌,跨海來台的外籍主廚擺好餐桌等你上座,從家族傳承的經典配方,到微經改良的升級版菜色,傳統與創新並蓄的義式風味留住經典老味道,是老饕多次登門尋香的美味。

日期:202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