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安恩科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跑三鐵、擅打高爾夫,元大證前執行副總不滿60歲癌逝…從不戀棧頂峰:到了啊!那準備下山

私募基金東博資本董事長、金融投資圈名人李明山癌逝,年齡不到60歲讓業界震驚,根據周刊王報導,李明山擅長高爾夫球,也是能跑3鐵的運動健將,友人透露是因肺部相關癌症離世。

日期:2024-01-30

投資理財

大股東解困、小股東跳腳 昂寶下櫃追因

日前昂寶-KY正式通過由東博資本組成的子公司合併案,私有化的背後,管理階層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日期:2020-04-08

產業時事

寧嫁外商 台灣IC設計廠掀移民潮

台灣IC設計業吹起「移民潮」,安恩、創傑、凌耀紛紛賣給外商,高價售出的背後,反映出台灣IC設計業的競爭力弱化,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他們不得不將公司賣掉?

日期:2014-07-24

產業時事

元大證戰將跳槽李明山轉戰私募基金

七月十八日,元大證券執行副總李明山請辭生效。他將轉戰由中國大潤發股東出資成立的私募基金,成為業界熱門話題。

日期:2011-07-21

產業時事

修法怠忽 投資人權益漏洞何時補?

二○○九年八月IML(安恩科技)遞件申請第一上市至今,證交所推動海外企業第一上市已逾一年,過程中,各界廣泛討論《證交法》對海外公司規範不足的問題,但主管機關至今遲未有效「補洞」,心態之消極,已讓小股民置身於高度風險之中。

日期:2010-12-23

產業時事

宸鴻獲利三級跳 具問鼎股王實力

六月十五日正式通過證交所審議的宸鴻控股(TPK),挾著在投射電容觸控模組的優勢,在未掛牌前就引起眾多法人的關注,由於目前公司股本僅有十八億元,加上股權集中,上市後的表現,值得投資人密切追蹤。

日期:2010-06-24

產業時事

安恩首日漲百元 神祕創投股東現身

首家在台第一上市的外商安恩科技(IML),第一天掛牌最高漲幅近七成,價差高達一百元。這家擁有台、韓混血背景企業,股東陣容也不乏台資背景名人,其中最有名的一位,就是目前擔任安恩董事的張國威,這位低調的董事,可說是台灣創投界福將,投資回報率之高,無人能及!

日期:201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