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安捷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謝天謝地,當年沒去考公務員!」鐵飯碗變紙飯碗...年薪千萬職場講師:40歲才明白,原來放棄就是得到

朋友在臉書上Po文:「請教臉書大神,有誰近兩年去過日月潭,跪求假日6千元上下的房間,安靜恬適,適合全家出遊,希望沒有陸客出沒,遠一點無所謂。」朋友們瘋狂留言、按讚,只有我回:「人多的地方不要去」。是的,就是這句話,不僅是我的人生觀,更是我的決策模式。

日期:2023-11-07

產業時事

曾幫柯文哲、AV女優做過人體3D建模...他10年磨一劍,搶進元宇宙商機!

文化內容策進院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辦2021年「TCCF創意內容展」,此次展覽主題以「Metaverse Playground 未來宇宙遊戲所」為主軸,其中由雅婷智慧、海格力特整合行銷、光陣三維等三家廠商共同展出的5G共舞樂,結合舞蹈、5G全息投影、AI動作辨識等技術,更成為展覽的一大亮點。

日期:2021-11-11

產業時事

美股狙擊手艾克曼 自成一派的永續投資術

相對其他金融業,華爾街避險基金至今鮮少公開力挺ESG,「美股狙擊手」艾克曼算是率先發難者。只是,他在不久前才被一篇論文點名,指他「加劇社會不公平」……。

日期:2021-04-14

產業時事

聯發的新股王效應

蔡明介統率「聯」家軍大戰略 老謝開講:老財團必須有新蛻變 安捷倫、摩托羅拉進軍生物晶片錢潮 溫世仁「仁義禮智」四兄弟效命英業達實錄

日期:2015-11-24

產業時事

小廠施展購併術 六年變身國際大咖

六年前,凌華還是國內一家小小工業電腦廠,但五年後,經過多次國際購併及工廠改造,凌華已躍升為國內第二大廠,也打開國際知名度,成為各廠發展自動化的重要支柱,像是蘋果每年上億支iPhone生產的背後,就少不了它。

日期:2014-11-20

產業時事

工業電腦族群抬頭 聚焦兩大題材

工業電腦普遍毛利率都在三成以上的特性,加上不用面對來自中國及韓國的強烈競爭,未來將是值得投資人注意的標的,尤其可以注意購併題材及POS系統,未來將是工業電腦最重要的兩大選股方向。

日期:2013-11-14

產業時事

道瓊成分股新三寶——NIKE入選意義不凡

由33檔成分股組成的「道瓊工業指數」,大約每十年光景就會有一些更迭,每一次的更迭,都代表了美國產業的新變化。

日期:2013-09-19

產業時事

立錡謝叔亮:我們笨!所以落實每一個小細節

從新竹老舊透天厝發跡,立錡總經理謝叔亮靠著鐵血治軍的精神拚出活路,在巨人遺忘的小角落一步步壯大。12年後不僅站上台灣類比IC領域的龍頭,甚至成為德州儀器無法忽視的敵人,今年他還要面臨什麼挑戰?

日期:2010-08-26

投資理財

台股新潮(上)——設備提供者的春天

中國內需市場的淘金夢,大贏家會是台商的開拓者或設備提供者?當下我的投資思考非常清晰:捨棄台商開拓者,恭迎台商設備提供者!

日期:2010-07-08

產業時事

做好準備 樂觀面對 黎明前的黑暗

這肯定是場令人痛苦的風暴。對於依然存在的危險,現在也不是掉以輕心的時候。不過,敞開心胸、擁抱樂觀,可以幫助人們把握住前方的機會。

日期:2009-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