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安排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推行先鋒》校園裡的日間照顧 小朋友從冷漠到學會包容 社區溝通下功夫 創「青銀共學」全台首例

高雄市立大同醫院與大同國小合作,在仍有學生的校園,用閒置校舍打造日照中心,創下全台首例。校方和院方每學期規畫「青銀共學」課程,讓長者和小朋友並肩學習,尊重包容的心境轉變就此發生。

日期:2023-09-13

職場生活

國高中職寒假延後一周放、小學卻不同步「機票都買好了」…為了全中運重返台北,蔣萬安回應了

明年寒假原定在明年1月20日開始,但北市國高中職卻比別人晚1週,台北市教育局周一(8/22)宣布,為了配合全中運(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賽事,北市國中、高中職明年4/22至4/25「停課4天」,提前至1/23至1/26補課。對此,有家長抱怨計畫都被打亂,先前買好的機票也都泡湯了,市長蔣萬安表示,「希望家長體諒,讓學生孩子都能共襄盛舉。」

日期:2023-08-22

投資理財

「爸爸,我什麼時候能有自己的房間?」工作12年才年收入破百萬,45歲國中老師:人生似乎是一場空

早上收到一封信,寫了近3千字,不過條理分明,把一些個人資訊做隱藏與修改以及信中的內容部分刪減後,分享給全體讀者們閱讀。

日期:2023-07-12

產業時事

運動養成 成就不可多得的好人才

振宇五金股份有限公司的員工聚餐活動,會場大螢幕播放著一張張同事們登上百岳峰頂的傲人照,引起席間一陣陣的歡呼聲,似乎把大家又拉回登山時的場景,同事間熱絡談論的不是工作,而是相約參加下一次的體能挑戰。

日期:2021-08-02

競爭力

放手吧!拋掉輿論及內在恐懼,當個信任孩子的家長

信任式教養是最能夠讓自我教育蓬勃發展,家長信任孩童並放任他們自由地遊玩與探險,甚至自行做出決定、承擔風險並從錯誤中學習。該如何才能不顧輿論的力量及心中的恐懼,成為能給予孩童自由的信任式家長呢?

日期:2021-04-27

產業時事

唯賀餐飲總經理吳家德 從坦途到征途  每日通勤238公里 他樂當「職場阿甘」

立志在職場當上一回總經理,是吳家德戮力追求的目標。為此,他寧願付出薪水變少、離家更遠、責任變重的代價,這值得嗎?

日期:2021-03-03

投資理財

月薪5萬養一家3口還能買房,掏4萬送老婆做醫美:嫁有錢人不如嫁願意「給」妳的男人

「你可以不嫁一個有錢的男人,但一定要嫁一個願意『給』你的男人。」

日期:2021-01-18

競爭力

英德語雙聲道!成大女孩主持英語節目、介紹台南,獲選外交部青年大使

站在攝影鏡頭前,笑容甜美的劉軒慧正說著流利英語,侃侃而談介紹台南沿海流傳百年的「燒王船」習俗給外國觀眾認識,落落大方的穩健台風一點也不亞於電視台專業主播,讓人很難相信她其實是成功大學企業管理系四年級的大學生。

日期:2020-01-17

走進長照現場,看見第一線

25歲巷弄長照站副站長 打造阿公阿嬤的社區遊樂園

二月底的某天午後,多雲時陰,空氣濕濕涼涼的。

日期:2018-03-27

職場生活

科技公司董娘用減法照顧 讓九旬父重拾活力

從輪椅上使勁地撐起身體,九十歲的錸德科技創辦人葉進泰扶著牆壁,顫巍巍地爬上「好漢坡」。「老董ㄟ,你很棒耶,今天想要走幾趟?」照護員亦步亦趨全程緊盯,一邊熱切地加油打氣,就是沒有要伸手攙扶的意思。

日期:2017-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