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安華聯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不想當受駭者 你做到保護個資七件事了沒?

更新日期:2021/4/21更新內容:繼日前台灣品牌大廠宏碁(Acer),遭到REvil駭客團體勒索5000萬美元(折合約14億新台幣)後,筆電代工一哥廣達(2382)也傳出遭到同一團體勒索;該駭客團體竊走美國蘋果公司(Apple Inc.)的機密文件,先要求廣達支付5000萬美元遭拒後,轉而要求蘋果支付贖金,否則就要把機密公布在暗網。不過廣達今(21)日表示,第一時間已啟動資安防禦機制,並通知政府相關部門,公司營運並未受到此事件影響。而於2019年7月,今周刊曾針對駭客攻擊進行一系列報導,以下為《不想當受駭者 你做到保護個資七件事了沒?》原文。-----公務員資料外洩、大型金融業與科技業的資安事件屢見不鮮,不過,「你不要以為自己不算是個『咖』,就不會被攻擊。」趨勢科技台灣暨香港區總經理洪偉淦這麼說。

日期:2019-07-31

產業時事

訴求快速、全面、高品質 安華聯網走出小而美的框架,迎向全世界

 根據工研院ISTI(產業科技國際策略發展所)統計,2018年,靠技術起家的資安公司規模都不大,營收甚至還不到一億元,至於規模大的資安公司則多半靠代理起家。但安華聯網卻靠著技術走出了小而美的框架,不僅手中客戶多為知名國際公司,並已協助通過至少三百款的物聯網產品資安檢測。

日期:2018-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