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安裝工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等了28年「海鯤號」亮相下水!台灣首艘潛艦國造原型艦誕生,蔡英文親擲瓶:2025年3艦齊備

台灣潛艦國造原型艦--海鯤艦,於週四(9/28)舉行「潛艦國造原型艦命名暨下水典禮」,總統蔡英文親自於高雄台船海昌廠房主持下水儀式,並進行「擲瓶禮」,正式命名為海鯤軍艦(Narwhal)、舷號「711」。「海鯤號」預計在完成一系列測試後,明年底前交付海軍、2025年開始服役。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命名和下水典禮後,會繼續完成原型艦裝備安裝、測試及海試,2025年海軍現役的兩艘劍龍級潛艦再加上這艘潛艦,台灣將有3艘具備完整作戰能力的潛艦。

日期:2023-09-28

產業時事

台積電美國廠進度卡住,500名台灣工班支援!輪班、薪資…招募不易,反觀這公司「工程師薪水超敢給」

「護國神山」台積電在美國亞利桑那州設置晶片廠,目標於2024年量產4奈米先進製程晶片,並預計2026年生產3奈米製程技術,不過外媒報導,目前的興建工程落後預期進度。知情人士透露,台積電計畫從台灣增派逾500名人員協助挽救面臨延宕的工程進度;對此,台積電證實將調派具有豐富經驗的相關專業人員前往支援,不過目前人數未定,強調不會影響目前美國當地約1.2萬名現場人員配置,也不會影響台積電在美國的招聘工作。

日期:2023-06-30

產業時事

影/朱學恒給妻兒「男子漢承諾」超諷刺!道歉1點藏玄機 性騷再爆「案外案」?她轟:挽救形象的道歉更噁心

名嘴朱學恒兩度強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事後不僅烙話「反正妳不會記得」還在節目同場大談性騷擾事件震驚社會,雖然朱學恒事後在臉書、直播致歉,卻又強調喝到斷片不記得,甚至還被抓到刪文重發,讓不少人質疑到底還有多少受害者,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怒斥「建議直接斷根吧」。對比性騷事件,過去朱學恒發文喊話要讓妻兒幸福的「男子漢承諾」如今格外諷刺,而他靠著youtube直播贊助光5月賺進71萬,也讓人狂酸吐錢出來「還敢拿啊」!事發當下朱學恒正巧在直播,那180秒的「翻車畫面」一旁立委反應也成為焦點。

日期:2023-06-09

產業時事

為台灣離岸風電打先鋒 老船廠台船轉型綠電孵出小金雞

十年前,國際航運市場低迷,台船撐過了全球船廠倒閉潮。但台船董事長鄭文隆很清楚,要永續地發展下去,必須走出新路,因此訂定了多角化經營的目標,配合政府積極推動的離岸風電政策,台船希望為台灣創造出本土的海事工程能量。

日期:2019-10-03

產業時事

First Solar降至賣出!高盛:太陽能模組報價恐跌30%

CNBC 6月7日報導,高盛證券(Goldman Sachs)給予美國碲化鎘(CdTe)薄膜太陽能電池模組製造商First Solar, Inc.「賣出」評等、目標價自75美元大幅下修至48美元。此外,高盛將太陽能模組廠阿特斯(Canadian Solar Inc., CSIQ.US)目標價自18美元下修至13美元、評等重申為「中立」。晶科能源公司(JinkoSolar Holding Co., Ltd.)2017年有37%的營收來自中國,高盛將其12個月目標價自15美元下修至10美元。

日期:2018-06-08

品味人生

把一家台南小公司 推向國際的幕後英雄

簡廷在一手打造的豪門國際,在樂園雕塑界闖出名號,其背後的關鍵人物,一是李玉山,另一則是蘇建州。因為他們的超高工藝水平與鍥而不捨的完善溝通,讓迪士尼也稱讚。

日期:2016-03-10

產業時事

泓格航行記錄器建功 戳破菲律賓謊言

五月十四日,屏東地檢署根據廣大興二十八號上的航行記錄器(VDR)資料顯示,該漁船並沒有越界,成為戳破菲律賓謊言的關鍵。這個VDR是泓格產品。

日期:2013-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