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安集科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智慧電網打造新能源商機——兼論綠電供應鏈公司安集、聚恆

特斯拉身價水漲船高的背後,反映了資本市場看好馬斯克的能源夢,變革正在醞釀。盤點各類再生能源的發展,未來主流將會是太陽能,提前布局,有望成為贏家。

日期:2020-07-01

產業時事

「太陽能」產業浴火鳳凰再起 ——論太陽能電廠模組公司安集科技

有多家跨國企業將陸續達成100%使用再生能源,加上回流台商的新增投資需要用電,使得台灣的綠電需求量大增,進而帶動太陽能發電廠的搭建商機,嘉惠相關供應鏈。

日期:2020-01-08

投資理財

不畏中美貿易戰火 A股新核心資產崛起 如何掌握這波賺錢機會?

核心資產爆雷是2019年無法避諱的關鍵字,從1月中旬開始,康得新爆出「手握150億現金卻無法支付10億元債券」,更牽扯出瑞華會計師事務所、北京銀行等相關機構。上半年業績預告,大族激光及「中藥茅臺」東阿阿膠等個股淨利同比(同期相比,例如與去年或上一季同期相比)下降超過60%-80%,讓人跌破眼鏡。

日期:2019-07-30

產業時事

科創板開市漲瘋》中國背後的盤算是什麼?會帶給台灣什麼威脅?

有「中國納斯達克」之稱的中國股市新板塊科創板,今日(7/22)上午開市,首批25家公司同步登陸上海證券交易所,截至收盤為止,漲幅全數超過80%,4家公司漲幅逾200%,其中安集科技漲幅更達到400%。

日期: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