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宋明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保溫杯=細菌培養皿?天天喝病菌太噁心!譚敦慈教你「保溫杯清洗秘訣」,洗完千萬不能馬上蓋起來

平常沒事多喝水,可以加速代謝,有助於身體排毒,好處多多,但是小心「喝錯水」反而對健康有害!營養師宋明樺和「無毒教母」譚敦慈就在節目《明欣醫聊事》中和大家分享如何正確煮水、裝水,還有保溫杯清洗也大有學問,7大撇步教大家「喝水不喝毒」。

日期:2023-01-10

全台防疫報導

家人1人確診其他人難逃...家戶感染如何降低?譚敦慈:用餐坐同邊、盥洗用具別共用、如廁4步驟

隨著台灣確診人數不斷飆升,居家照護、隔離的人數也變多,如何降低家戶感染、保護家人避免染疫?「無毒教母」譚敦慈表示,其實用餐座位、盥洗習慣都藏有大學問。

日期:2022-05-05

投資理財

2021合庫講堂樂活大師養成班高雄登場

超前部署退休理財 老年生活樂活無憂這幾年,很常聽到「三明治世代」這個名詞,那麼,什麼是「三明治世代」?指的是近年來台灣人口成長遲緩,導致高齡與少子化現象,「老化指數」大幅提升,介於老中青三代間的三明治世代,所要背負的責任與壓力不但大增、開銷也愈來愈大,為了因應這樣的趨勢,三明治世代有必要提早進行退休理財規劃。

日期:2021-12-22

投資理財

2021合庫講堂 樂活安養大師養成班

導樂活安養第二人生 再次成為人生勝利組大家是否曾經想過,自己的退休生活該是什麼樣子,要去環遊世界?還是學習新的才藝?人有夢想當然不錯,但隨之而來的是,到底該存多少錢才夠?

日期:2021-12-16

職場生活

早餐店大冰奶每喝必拉?專家揭「2大關鍵原因」、這族群更嚴重 「1動作」恐釀便秘

早餐店大冰奶一向有「最強瀉藥」之稱,不少人屢試不爽,喝沒幾口腸胃就開始快速攪動,一股便意油然而生,甚至有人把大冰奶當成「瘦身神物」;對此,專家直言,千萬別想靠大冰奶減肥!並透露大冰奶容易造成拉肚子的關鍵原因。

日期:2021-10-16

全台防疫報導

Delta恐釀社區破口?醫揭恐怖4特點 「二痛一水」像感冒難區別!最容易找上「這族群」

Delta變種病毒來勢洶洶,可能已侵門踏戶進入國門,近日接連傳出長榮航空機師確診,3人病毒定序結果全是Delta變異株,令國人擔心社區出現破口。面對變種病毒入侵台灣,有家醫科醫師整理出「4大特點」,除了傳染力強,症狀也開始變得不太一樣,更甚者,其「男性化、幼童化」趨勢也令人擔憂。

日期:2021-09-07

全台防疫報導

打疫苗前注意!「3種食物」先別吃 醫曝:「這款退燒藥」施打前後須避開

隨著新冠(COVID-19)疫苗的庫存量逐漸增加,政府陸續開放類別供民眾預約施打,不過,在接種疫苗前,坊間流傳著許許多多的「撇步」緩解疫苗副作用,這些都是真的嗎?對此,有醫師出面說明,到底有哪些食物是在注射疫苗前建議先不要碰的?!

日期:2021-07-13

職場生活

打造退休精彩人生 合作金庫推廣樂活安養撇步

合作金庫長期關注國內步入高齡化社會議題,領先同業推出以房養老、安養信託等服務,並積極推廣退休理財知識,近日攜手營養師、知名作家與瑜珈女王舉辦主題講座與客戶分享如何打造精彩退休人生。

日期:2021-05-06

職場生活

擔心過年大魚大肉、年後胖一圈? 營養師教你健康年菜守則 這些「飲品」也要小心!

農曆春節將屆,從年夜飯開始就有一連串聚餐,在餐桌上免不了大魚大肉,但若放縱大吃,可能在年假結束後發現,自己的身材胖了一圈。營養師提醒,過年期間大家除了需注意食物攝取量外,連「飲料」都要注意別喝太多。其次,年菜製作應秉持整桌有1/3以上的蔬菜、少鹽少油、注意澱粉攝量等三個原則。

日期:2021-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