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宏亞食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女股神張鈞甯撈8550萬,它比她更賺!生技股王藥華藥衝569元新高 國發基金持股市值破百億

生技股王藥華藥股價頻創波段新高,以最新股價569元推算,市值來到1621億元,也讓股東群成為大贏家。除女神變股神的影星張鈞甯,帳上已賺逾8550萬元,宏亞食品、國發基金、華固建設等3大法人股東,手中持股價值都破億,甚至上看百億元 。

日期:2022-07-30

財經時事

禮盒包裝更合身、77乳加廢料花生膜變綠金…宏亞董座張云綺面對疫情更重ESG:我對未來從沒有失望過

「新鮮的巧克力只有台灣人做得出來,這是我覺得我們還蠻自豪的一件事。」頂著一頭俏麗短髮,宏亞食品董事長張云綺自信地說。舉凡「國民零食」77乳加、喜餅品牌「禮坊」、新貴派、蜜蘭諾等,都是宏亞旗下產品,這家在台灣屹立46年的食品大廠,不只用口味攻佔人心,近年更把產品、包裝逐步「變綠」,不停止前進的步伐。

日期:2022-03-07

職場生活

屏東可可戰士出列!35面「世界巧克力」獎牌留台灣 網路最夯「30大巧克力」名單出爐

屏東福灣巧克力近日因前董座性騷擾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不僅讓許多廠商切割合作關係、下架相關產品,連帶讓屏東其他可可業者憂心,是否會受到連帶衝擊;有民間團體力挺,並列出今年在世界巧克力大獎中,橫掃了35面獎牌的優秀屏東可可業者,網路更票選出前30名最愛的巧克力品項,其中由「77乳加」巧克力拔得頭籌。

日期:2020-12-11

產業時事

七七乳加44歲了! 該怎麼讓新世代也買單? 二代掌門人:「要打破巧克力不健康的觀念」

「老品牌要生存有挑戰,需要讓新的消費者在資訊破碎年代認識我們。」宏亞食品(1236)董事長張云綺在今(15)日KPMG舉辦的創新轉型學院中,開頭就點出自家企業轉型的迫切。

日期:2020-09-15

產業時事

面對「後疫情時代」 企業管理超前部署8堂課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重創全球經濟,低迷的景氣,不知何時才能自谷底翻揚,但可以確定的是,在疫情影響下,從工作、消費到娛樂等諸多層面,都將產生根本性的改變,企業經營者在因應疫情衝擊同時,也必須為「後疫情時代」做好準備,才能及時掌握轉型契機,提升競爭力。

日期:2020-04-30

今選頻道

台灣巧克力市場規模近60億元 國外廠商稱霸!

可可早在西元前 1500 年左右就已經是中南美洲飲食的一部份,更被阿茲提克人視為「眾神的食物」。 16 世紀西班牙人進入中南美洲後,將可可豆大批帶回歐洲,歐洲的王公貴族就此開始接觸巧克力。

日期:2018-03-02

品味人生

大手牽小手體驗手作 跨年不用趴趴走

元旦連續假期即將到來,難得的四天連假,若你不愛趴趴走或是擔心天候掃興,不妨享受一場親子手作之樂。

日期:2012-12-20

職場生活

熱銷30年不下架的零嘴傳奇

無論是早期的「柑仔店」或是近幾年取而代之的便利商店,面對混亂的陳列或動輒接近百種的同類商品,要能維持三十年以上的「賞味期限」,除了口感,還要有與時俱進的行銷手法,變與不變之間的精巧拿捏,鋪展出跨時代的品牌生命哲學。

日期:2010-04-15

投資理財

郭台銘是好榜樣—— 深入解析上市櫃公司股權結構

過去很多掏空公司、經營者一走了之的企業,是後都可發現,董監持股都不到5%。

日期:2009-06-11

產業時事

機車黑手打造蜂蜜蛋糕代工王國

台灣是代工王國,許多為大廠代工的無名英雄,有著出人意表的好品質,連大廠都願意折腰請益,以蜂蜜蛋糕起家的益欣即是一例。年產三百萬條,更是金格、伊莎貝爾、宏亞等知名品牌的幕後操盤手,負責人賴文典有哪些「執著」之處?

日期:2009-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