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宏仁集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看好成為下檔華城?王文洋買大同股票,一度漲逾半根停板…投資重電和經營權有關?背後盤算曝光

今周刊編按:週三(2/21)傳出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投資買進大同(2371)股票,引發市場熱議。週四(2/22)早盤大同股價開高走低,最高一度拉升至48.1元,創下波段新高,10點半過後股價拉回至平盤附近,出現劇烈震盪走勢;截至11點40分左右,成交量已破7萬張,成為今日台股熱門交易個股,終場大同上漲1元,收在45.40元。對此,宏仁集團證實王文洋此次買股僅為財務投資,和集團無關。據了解,王文洋是因為看好重電題材而大買大同股票。

日期:2024-02-22

品味人生

凱特王妃手中的包,是王文洋女兒做的!彰化製造正港MIT,王思涵:看她拿包「我在廁所哭1個多小時」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千金王思涵(Grace)親手打造的配件品牌Grace Han,2019年在倫敦開第一家實體店面,在英國已經被視為是在地品牌,但所有的生產都在台灣彰化在地工藝團隊!她設計的包款以頂級皮革、精緻工藝,獲得英國凱特王妃喜愛,多次出席公開場合時,提著Love Letter手提包,替品牌打響全球知名度,而英國前首相夫人凱莉強生、日本前首相夫人安倍朝惠也是「Grace Han」粉絲。Grace Han因為疫情關係,2019年被迫關店,如今終於能重啟店門。王思涵說,2019年剛創立就遇到疫情,很失望也很傷心甚至想放棄品牌,但凱特王妃拎著Grace Han包被拍到,「我整整在廁所裡哭了1個多小時」,心想著謝謝老天爺幫開了新的一扇窗。(原文刊載於2022/5/26,更新時間為2023/10/31)

日期:2023-10-31

產業時事

蔡辰男80壽宴 10兆鉅子齊賀

「朋友來乾一杯、乾一杯……無論有什麼困難、不能解決的問題,暫時麥想架多……看開人生的一切……」人生八十,歷經多少起伏,站在台上的蔡辰男,挺著微胖的身軀,依舊是笑瞇瞇的模樣,彷彿人生的起落盡付歌聲中般豁達。

日期:2019-05-02

產業時事

科技老董種菜絕活 攻入丹麥、英國

曾罹患肝癌的董事長蔡文清,為了種出健康青菜,一手打造植物工廠,他種的青菜,殘留硝酸鹽值比歐盟標準還低,價格卻很親民,今年上半年營業額已達一億元。

日期:2018-08-13

財經時事

王文洋等待時機進軍半導體業 P.54

王文洋的宏仁集團八大公司主力產品不是塑膠皮製品,就是銅箔基板電子材料業,其實在王文洋心裡他最想做的事業是半導體業,早在南亞擔任協理時代,王文洋在八十四年初即籌組南亞科技並擔任總經理。離開家族事業至今雖然已經將近四年,但鍾情電子業的夢想卻一天也沒停過。

日期:2016-03-13

財經時事

南亞、宏仁大對抗 P.52

台塑集團原麥寮管理處經理詹國政在六月底屆齡退休,詹國政前腳剛在台塑辦理完退休手續,後腳就被王文洋網羅至宏仁集團擔任管理處副總經理,王文洋希望借重詹國政處理六輕抗爭的長才,統籌協助集團事業。台塑集團屆齡退休老兵,一個個在宏仁集團開創事業第二春,雙方產品又幾乎相同,在在讓外界對王永慶、王文洋這對父子的關係何時才能解凍「正常化」,投以高度關注眼光。

日期:2016-03-13

產業時事

美國有線電視股的八月大屠殺

迪士尼調降有線電視網業績預期,美國各有線電視公司股價即重挫,八月第一周跌十%,這波大屠殺可視為投資人憂慮的宣洩,年輕人猛滑手機,網路電視成威脅,一如平面報紙崩盤翻版。就在此時,台灣的東森國際宣布聯手凱雷集團,共同出清有線電視台股份,傳統媒體考驗艱巨。

日期:2015-08-13

投資理財

王文洋埋下台塑未爆彈

王永慶過世遺留龐大財產卻未留遺囑,這替長子王文洋開啟一條重返台塑集團之路,據估算,王文洋將有可能掌握七百四十億元的股票遺產。掌握談判籌碼的王文洋,他的勝算有哪些?未來台塑集團人事紛擾的變數又有哪些?

日期:2013-07-17

產業時事

「海峽會」開幕 蔡辰男笑談三十年風雨

台北來來大飯店(台北喜來登飯店前身)創辦人蔡辰男經營的高檔餐廳「海峽會」,五月三十一日正式開幕,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都親臨致賀,讓蔡辰男對未來的生意信心滿滿。

日期:2013-06-06

產業時事

魏宏帆繳出品牌路上首張成績單

康師傅董事長魏應州的次子魏宏帆,特立獨行走自己的創業路,執意擺脫「富二代」標籤,靠著「志氣」與「努力」,他以單車品牌「高士特」闖出品牌路的第一張成績單,並燃起五年內掛牌上市的雄心!

日期:2013-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