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宏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0056、00878、00713這3檔高股息ETF差在哪?她從50萬開始滾出5千萬身價:這樣做月月領息更安心

第一份工作薪水領25K,薪水不高,而且非常累,一天工時9到12小時,艾蜜莉經常在晚上時禱告:「為什麼我這麼認真工作,還是賺不到錢?可不可以給我其他方法,讓我的資產變多?」沒想到,更糟糕的事接踵而來──因公司搬遷交通無法配合,她被資遺了!「要有薪水以外的收入養活自己」是艾蜜莉開始學投資的起因,近18年後,她靠逆勢價值投資法,用50萬元滾出5千萬財富,成功翻轉人生。18年很漫長嗎?如果你25歲開始做,不到45歲就時能比多數人早拿回人生選擇權;如果你還沒開始做,千萬記得一句話:「投資最好的時間是10年前,次好的時機是現在。」

日期:2024-04-06

投資理財

0056、00713...她25歲存百萬、27歲買第1間房:「3檔高股息月月領息」勞退一次領300萬變1340萬

編按:八年級生知名財經部落客夏綠蒂,會計系畢業後、曾在全球最大會計師事務所任職3年,早早悟透趁年輕開啟理財之路,就能用更低的成本,享受長期複利帶來的巨大原子力量,她從財報中挖掘好股,早在25歲時就已累積百萬元;27歲買下人生第1間房。

日期:2024-03-11

產業時事

血腥鎮壓的軍頭、壟斷資源的家族政客、迷因世代的跳舞爺爺 剖析「百變人設」的印尼新總統普拉伯沃

普拉伯沃是壟斷資源的百年政治家族,與普惠全民的民主制度的綜合產物,他將領導印尼走向大國崛起之路,更對台灣產業全球供應鏈、台灣經濟與社會安定帶來衝擊。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2023國家人才發展獎 十七家績優單位獲頒人力資源最高榮譽,打造臺灣成為人才永續寶島

有全國人才發展奧斯卡獎美譽的「國家人才發展獎」,今年邀得行政院院長陳建仁頒獎17家脫穎而出的單位,陳建仁致詞表示,勞動部積極培育人才,把人力資本化為智慧資本,人才正是臺灣能夠超前部署產業環境與展現傲人國際競爭力的關鍵資源,打造了厚實國力的基礎。

日期:2023-12-15

投資理財

選舉議題發酵,這些利多題材很搶眼!華航、五福、晶華...一張表整理4大族群值得關注

選舉議題發酵,帶動相關族群近期表現搶眼。其實,這些公司業績原本就很優異,即使沒有題材加持,後市仍可望反映基本面、逐步上揚,值得中長線關注。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長期性通膨「必需消費品」展現韌性 ——兼論飲料包材大廠宏全

在全球AI甜蜜氛圍浪潮下,如果能保持清醒,選擇價值型業績穩定成長公司,穩中求勝控制風險,讓投資立於不敗,實為投資風控之當務之急。

日期:2023-08-30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2023/8/14 麥克連盤前訊息整理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8-14

產業時事

我在泰國看到新亮點

美中角力下,全球產業供應鏈面臨重組,也牽動台商的布局與腳步;1990年代響應「南向政策」到泰國投資的企業,經過30年蹲點,有機會迎來榮景。

日期:2023-05-17

產業時事

從包材到飲料代工,這家傳產走出台灣闖入全球!謝金河喻「笨鳥先飛」:未來會是破百元績優公司

事業是做出來的!宏全的東協戰略我喜歡到企業參訪,所謂讀萬卷書,也行萬里路,在參訪中尋找感動的人及感動的企業,這次到泰國的宏全,深透看到宏全的東協布局及曹世忠總裁奮鬥一生的雄韜偉略。

日期:2023-05-13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30327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