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宏利人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跨國集團副總裁退休閒不住,竟在67歲後彎身到第一線賣保險!一個不退休的人生態度給我們的啟示

得天下英才而用之,這是領導者最快意的境界。然而,現實企業環境中,高手人才永遠是稀缺的資源,特別是除專業技能外,又能完全符合鑫山「熱情、正氣、態度、質感」要求的人才,實在有限。幸運的是,Elaine就是非常典型的例子。

日期:2023-12-06

保險稅制

退休金自選是挽救年金破產的解方

過去一年,台灣的年金改革毫無進展,潛藏負債繼續暴增;究竟改革工程應該如何起步?二十年前的加拿大經驗可以提供答案,當年,他們的領導者展現堅定決心,而民眾則藉由積極參與退休金自選投資的管道,有效彌補政府擔保的不足。

日期:2014-05-22

產業時事

2013年財經風雲人物 金融篇

2013年,是眾多英雄落難的一年,也是台灣籠罩在低氣壓的一年。一向讓國人引以為榮的品牌之光,宏達電、宏碁身陷泥淖;然而,有幾顆星星在陰暗無邊的夜空襯托下,更顯耀眼。大立光電創辦人林耀英、聯發科技董事長蔡明介、龍巖董事長李世聰、儒鴻董事長洪鎮海等,逆勢開創事業新顛峰,證明再怎麼壞的年代,還是有新英雄出頭,他們衝破經營難關的不二法門,正是專注與定力。

日期:2013-12-12

保險稅制

搶救全民保單大作戰

最安全穩當的壽險公司有可能倒閉嗎?這個疑慮在金融海嘯之後,有如一個隱形的殺手,凌遲保戶以及投資人的信心。究竟台灣壽險業是否真有倒閉危機?業者面對危機有沒有因應之道?事關保戶、投資人的荷包是否血本無歸,你不可不知道!

日期:2013-07-17

保險稅制

30、40、50 不同世代各有重點 三位專家檢視你的退休計畫

不同人生階段,有不同的退休財務規畫調整重點,在退休新制即將實施前,本刊邀請三位專家針對不同年齡層的個案,進行退休財務健檢,以做為不同世代人士退休準備的參考。不論你是30、40、50歲,都可以依照自己不同的需求,訂定自己的退休計畫,同時別忘了按時檢驗你的退休計畫,適時做調整,讓你擁有一個更安穩的未來。

日期:2013-07-15

產業時事

安盛放棄台灣 凸顯金管會怕事心態

原本計畫在今年底再次遞件申請設立保險子公司的法商安盛集團,幾度與金管會溝通後,自認主管機關「不會批准」,十一月十九日宣布收掉台灣辦事處,放棄進軍台灣市場。

日期:2012-11-22

保險稅制

鑫山保代林重文 人生一甲子圓創業夢

卸下大陸中宏人壽總經理大位的林重文,今年七月在大陸成立鑫山保代,十一月九日開幕,正式揮軍擁有十三億人口的保險市場,這次,他能否一戰成功、為自己及保險史上寫下嶄新的一頁,外界都在期待。

日期:2012-11-22

投資理財

戒掉你的呆保單

保險滲透度連續四年全球第一,台灣人最愛買保險!台灣人的保費支出比美國人高,但美國人的保額卻比台灣人多7倍,為了追求「領回保費」、「效期無限」的保險,台灣人已經置身「保額不足」、「險種不齊」的危機之中!

日期:2011-09-01

產業時事

台塑集團的新榮耀

從市值前五十大企業可以看出,台灣市值前八大企業都擠入兩岸三地前五十名的席次,而且,與王永慶先生有關的企業在八家中居然占了五家,王雪紅領軍的宏達電是走出台塑集團,在資訊科技領域發光的台灣企業,台塑四寶則在石化產業成為兩岸三地的亮點企業。

日期:2011-05-05

職場生活

跳脫固有思考 IBM副總變老總

2001年,葉緯還只是IBM負責伺服器銷售的部門副總,當年公司要求葉緯全力銷售刀鋒伺服器,並且訂出相當大的銷售目標,但刀鋒伺服器並非只是新產品,「它是個統一集中,提供電源、風扇散熱、網路通訊的伺服器服務,跳脫現有的產品架構。」葉緯如此形容他當時對這新產品的觀點。

日期:201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