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宏利投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股720億元活水要來了!勞動基金今年度國內代操「榜單揭曉」 安聯、兆豐等六家國內外投信出線

勞動部勞動基金運用局辦理新制勞工退休基金及國民年金保險基金的(民國)112年度第1次國內投資(相對報酬型)委託經營業務,周五(11/3)宣布經評審小組詳審查投標業者的經營計畫建議書及其簡報後評定成績。評審結果評定,安聯投信、兆豐國際投信、宏利投信、施羅德投信、野村投信、摩根投信等六家國內外投信業者取得簽約資格。勞動基金運用局在聲明中指出,最後得標結果仍將以正式書面通知,續行辦理相關行政事宜。

日期:2023-11-03

投資理財

基本面改善有成 投資聚焦日本股市

近期日本股市創三十三年新高 ,成為今年以來最受矚目的股市黑馬,多項利多齊發,在全球貨幣政策、地緣政治、疫後觀光行情等因素牽動下,日本經濟正在逐步走出低潮,再度成為投資亮點。

日期:2023-08-23

投資理財

掌握時機 重回利多日股

今年以來,日本股市再受青睞,日經 225 指數在 6 月初一度攀升至 33 年來的高點1,成為上半年表現最好的亞洲股市之一,讓過去一直對日股抱有期待的投資人再度聚焦。由於整體不確定的全球總經背景、美國通膨和經濟衰退風險、地緣政治和中國經濟復甦蹣跚等因素交錯下,越來越多的外國投資者將日本股票視為風險低於美國和中國股票的替代選擇,成為推升這波日股的主因之一。

日期:2023-08-23

投資理財

利多齊發酵 日股來真的

日股復甦,這次是真的嗎? 在全球經濟逐步回溫下,今年以來主要股市普遍有所表現,但最受矚目的即是日本股市,日本東證股價指數在今年上半年的漲幅超過二成1,超越同期美國、歐洲,以及亞洲其他市場表現。

日期:2023-08-17

產業時事

Fed升息1碼、今年不太可能降息!鮑爾談話劃4重點:我們仍未擊敗通膨、耐心等新數據出爐

美國聯準會(Fed)周三 (26 日) 如預期升息1碼,使基準利率達到 5.25%-5.50% 的目標區間,利率中位數為 2001 年初以來最高水平。Fed 主席鮑爾 (Jerome Powell) 在記者會上重申抗通膨之戰尚未結束,強調央行將仰賴經濟數據決定後續行動,但今年不太可能降息。聯準會最新利率聲明與鮑爾記者會重點摘錄如下:

日期:2023-07-27

投資理財

實質資產當道 抓住每次經濟轉折帶來的機會

展望二○二二年,全球主要經濟體重啟步調延續,但隨之而來的通膨預期升溫,也讓市場擔憂,加上新冠變種病毒也為全球經濟走勢帶來變數。

日期:2022-01-06

投資理財

退協連結產、學資源  2021年培養逾千位退休理財規劃顧問生力軍

退休後想要好好享受人生,就得提早做好完善的退休理財規劃。2021年臺灣再添1375名專業退休理財規劃顧問生力軍,民眾若想要為未來退休富足的生活做好準備,交給這群專家準沒錯!

日期:2021-12-24

投資理財

市場動盪 經濟衰退 資金逃生路線規劃了嗎?

2017年是股債齊揚,2018年卻情勢逆轉,市場波動加大,不時出現股債重挫,這些動盪是金融市場的地震、海嘯的前兆?

日期:2018-10-29

投資理財

川普重擊土耳其 新興市場股債、歐洲市場誰遭殃?

美國總統川普這次的貿易戰目標對準土耳其,原本體質就不算健康的土耳其無力招架,土耳其里拉(Lira)兌美元走勢狂瀉,更連累今日亞股全數走黑,你知道新興股、新興債與歐洲市場誰受到的衝擊會最大嗎?

日期:2018-08-13

投資理財

交叉探訪 他抓到漲一倍的股票

前十分鐘才剛結束美林證券的論壇活動,在緊接著的空檔之中,宏利投信台灣動力基金經理人游清翔馬上就擠出時間,匆匆地出現在遠企大樓一樓,剛坐下來,游清翔說:「有十幾間的企業參與並召開法人說明會,這個周末又要繼續研究這些公司的資訊。」表現出對研究工作兢兢業業的態度。

日期:2018-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