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宏正自動科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3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精彩落幕, 以人為本、科技為善,為人工智慧擎劃嶄新視野

經濟部國際貿易署(貿易署)、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外貿協會)及台灣經貿網多年來的規劃下共同籌辦的「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一直是臺灣最與時俱進的數位經濟年度盛會,今年已經迎來第九屆,是全臺業者接軌全球最新數位商務趨勢年度盛會,幫助臺灣各領域企業洞察數位經濟的最新發展,並找到創新轉型的靈感!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2023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 即將登場! 掌握AI 四大關鍵議題,創造轉型新價值

2023年是生成式AI元年,人工智慧全新時代來襲,你準備好了嗎?2023 DATE SUMMIT以「AI進行式:運用AI創造新價值」為核心,邀請6國19位頂尖專家,共同探討最新AI趨勢脈動與創新應用!

日期:2023-11-10

產業時事

「新北企業精典獎暨女傑獎」見證新北繁榮城市 新北精選出六十二家企業及十位企業女傑

為表揚新北在地企業永續經營的理念與勇於創新的精神,新北市府首次籌辦「新北企業精典獎暨女傑獎」,歷經半年的徵件評選,終於在九月八日揭曉結果,並選出六十二家優質企業及十位傑出女性主管,得獎企業以「勇於創新」、「展望國際」、「穩健永續」、「深耕新北」四大面向深獲肯定與展現國際實力。

日期:2022-09-20

產業時事

遠端作業關鍵設備龍頭 重新定義產品 老產品新應用 宏正拚智慧製造商機

二○一九年,宏正科技靠自有品牌站上高階KVM市場的龍頭地位,隨後卻立即遭遇疫情衝擊。需求動盪之際,在發展成熟的市場中,宏正如何開拓與過去不同的成長動能?

日期:2022-06-15

產業時事

川普規則 看不見的殺機

美東時間四月四日下午,川普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會面。這場會議,被認為是貿易戰一年後、雙方偃旗息鼓的關鍵象徵。然而,這是否代表中美兩大強權有望再度攜手向前、全球經貿也將重回過往秩序?答案,恐怕是否定的。

日期:2019-04-10

產業時事

中美貿易戰惡鬥一年 川普到底是如何完勝習近平?

美東時間4月4日下午,白宮,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會面,這場會議,被認為是中美貿易戰走進尾聲的關鍵象徵,「就連最困難的部分,我們都已得到進展……。」川普說道。

日期:2019-04-10

產業時事

2018台灣20大品牌揭曉 華碩蟬聯冠軍6年、價值500億

「2018年台灣國際品牌價值」在今(30)日公布榜單,由近日來頻傳裁員的電腦大廠華碩再次榮獲榜首,品牌價值達16.19億美元(約台幣501.89億元),這已經是華碩連續第6年奪冠。此外,根據近兩年的台灣20大品牌價值消長可以發現,台灣品牌價值小幅成長,其中以金融業表現最搶眼,科技品牌表現則相對弱勢。

日期:2018-11-30

產業時事

五成毛利 宏正「會賺」的祕密武器

在這台灣科技品牌廠虧損邊緣掙扎求生、代工廠長期落在「毛三到四」困境的二○一三年,台灣電子業卻有家公司能做到每季毛利率五成七以上,甚至創下七年來營收新高,它是全球第二大多電腦切換器生產商——宏正自動科技

日期:2014-01-09

今選頻道

六福田(二)—— 宏正自動科技(6277) P.146

宏正在站穩消費端後一步步往高階企業端延伸,處於一個浪潮的最前端,加上擁有相對較低的成本與品牌知名度,未來成長可期。

日期:2007-05-17

財經時事

父子齊心 瓷器鉅子成科技新貴 P.82

在台灣商界闖蕩五十年的宏正自動科技董事長陳錦堂,待人處事、教育子女,以及管理企業的祕訣,就是:「把歡喜(台語:高興之意)擴散」。他認為,做生意就是要讓客人「歡喜」,經營企業就是要讓員工「歡喜」,如果大家歡喜,自己也賺了錢,一切都很圓滿歡喜。 引言:宏正自動科技公司七年來 EPS 都維持七元以上, 董事長陳錦堂為了讓員工的股票可以在公開市場交易,才勉為其難地辦理股票上市的工作,預計今年底上市。

日期:2003-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