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宏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矮子裡挑將軍」 未上市投資四大風險

近年來要在未上市股中投資,有如在矮子裡挑將軍,愈來愈困難。投資人除了要避免四大風險,也要注意「富爸爸」光環已消失,因為許多富爸爸變成窮爸爸,很難再挹注旗下轉投資的企業了。

日期:2012-05-24

產業時事

中碳要靠「垃圾」一年賺一個股本

在環保成為各國重視的議題時,電動車成了減碳的解決方案之一,而中碳生產的電池負極材料,剛好搭上這班最夯的列車。對中碳來說,生產電池負極材料是意外,只是沒想到這個「意外」很有機會成為金雞母。

日期:2009-10-01

產業時事

五大廠商獲利能力有待市場檢驗

近來國內投入研發鋰鐵電池正極材料的業者,股價都大漲一段,到底這些正準備進入大量生產的業者,具備了哪些研發及技術能力?未來是否真能創造出實質的營收及獲利?

日期:2009-09-24

產業時事

比亞迪.巴菲特.電動車—— 下一個新產業的贏家會是誰?

這是一個新淘金的樂園,電動車帶來新夢想,下一個產業的贏家會是誰?是未來幾年的熱門新焦點。

日期:2009-09-17

投資理財

高獲利、富爸爸、題材性缺一不可

在未上市一百強門外,有一些個股靠著題材、富爸爸背書,雖然獲利成績不突出,股價卻能漲得如抓不住的「遺憾之珠」,靠著「夢」帶領投資人上天堂。反之,未上市投資要是挑到地雷股,可就不只住套房,景氣好賺一個股本,景氣不好慘賠超過一個股本,值得投資人注意。

日期:2009-06-04

產業時事

鋰電池、馬達、類比IC率先受惠

汽車是比IT產業大三倍的大產業,電動車革命將帶動車用電池、車用馬達、類比IC等大商機,相關廠商只要能在這個趨勢中找到對應的位置,資本市場將會給予高本益比的評價。

日期:2009-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