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宗教迫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決定瞬間!他用鏡頭制伏「憤怒的雄獅」

一九四一年十二月七日,日本偷襲珍珠港。英國首相邱吉爾十二月三十日在加拿大國會演講,矢言「奮戰到底的決心」;攝影師卡什伸手奪下邱吉爾嘴上的雪茄,拍攝到這決定的瞬間。

日期:2023-12-20

職場生活

21世紀的隱居者—拒絕汽車、網路、電力的阿米什人

說到美國的少數團體(minority group,不是種族之意),阿米什人(Amish)一定榜上有名——在美國賓州(Pennsylvania)和中西部(Midwest)的鄉間,偶爾會見到乘著馬車、穿著十八世紀樣式衣服的人們,彷彿穿越時空般出現在現代社會。筆者所在的伊利諾州(Illinois)正好有個阿米什小鎮Arthur,以阿米什社群和物美價廉的農產品聞名,外界遊客在享受阿米什美食之餘,也能一窺這個團體的神秘。

日期:2021-03-05

競爭力

她是真理的信徒,也是宗教狂熱的犧牲品

三八○年二月二十七日,羅馬皇帝狄奧多西一世頒定基督教為國教,點燃宗教與政治的戰火。亞歷山大城圖書館館長希帕提婭也受到波及,她是知識的先鋒,而知識的火光卻慘遭吹滅。

日期:2020-09-16

產業時事

兩岸關係的新戰線:宗教自由

台灣採取三管齊下的方式來捍衛自己,以抵禦中國日漸加劇的施壓,包含加強總體防衛策略與實施新南向政策以深化與其他國家的經濟聯繫,但是第三點卻受到較少的外界關注:也就是台灣相對於中國站在道德制高點,並說服其他自由民主國家應支持台灣在道德上的正確選擇。

日期:2019-11-20

產業時事

彭斯對中演講 台灣人最驚心的一段話

炮口對準中國,美國副總統彭斯的一場演說震驚世界。美國對中國的新政策該怎麼解讀?本刊邀請兩岸趨勢專家范疇精闢解析。

日期:2018-10-11

今選頻道

她散盡家財 救非洲無辜巫童

二○一六年一月三十日,洛文在奈及利亞拯救了一位被棄養、骨瘦如柴的2歲小男孩。然而在非洲,像小男孩一樣,遭受宗教迫害,被強制冠上「巫童」名號的人,還有數萬之多。

日期:2017-05-25

品味人生

百年老店磨七年 變身長照桃花源

台南的年輕人多出外工作,獨留高齡父母在家,長照需求刻不容緩。新樓醫院看到商機,朝老齡長照、癌症防治、社區醫療三方面布局,繼續為鄉親健康把關。

日期:2015-10-15

職場生活

藏進時間的秘密

鐘錶的發展與機械原理,以及緊密的齒輪關係,深深影響西方航海史,雖說現代的精密工藝已將機械鐘錶濃縮到手腕上一方小天地,但背後衍生出來的,卻像一章章動人的故事。

日期:2014-02-13

產業時事

非瑞士系腕錶 走出另類風情

對於某些追求低調獨特品味的人士來說,瑞士錶的名氣並非他們所追求,反倒是瑞士以外的非主流品牌,因為具備少量、特殊以及鋒芒內斂的性格,才是他們的最愛。

日期:2008-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