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官二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官二代「失敗者」、曾窮到沒錢想跳樓…金馬最佳新導演卓亦謙因好友6千字遺書拍《年少日記》:希望讓人互相擁抱

《年少日記》是電影裡少年的日記,也是香港導演卓亦謙對憂鬱反思的日記,同時,他更用這部作品,擁抱所有被壓抑、受傷的靈魂。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紅色賭盤》所記真實?「我相信99%」!朱敬一:必須讀它,你才真正了解中國共產黨

《紅色賭盤》中文版在歷經一波三折後,由今周刊在2023年1月出版,攻佔各大暢銷排行榜,中研院院士朱敬一也在臉書上分享,他認為必須讀《紅色賭盤》,你才真正了解中國共產黨。

日期:2023-07-13

產業時事

《紅色賭盤》作者上《百靈果》 揭中國荒謬帝制與官場心酸 沈棟告白「在權力面前放棄自我,最難受」

沈棟在知名Podcast節目《百靈果News》宣傳新書《紅色賭盤》,分享在北京經商生動的所見所聞,引起聽眾熱烈迴響,YouTube瀏覽人次已近百萬。

日期:2023-04-26

產業時事

中共2號李強「他我哥們」!李敖兒子1000字發文「高級酸」︰共產黨官員,腦袋跟著屁股走

中共二十大已經結束,產生了新一屆領導班子,其中最引人關注的是現任上海市委書記李強,他將晉升中共政治局常委,可能在明年全國「兩會」上成為總理。對此,已故作家李敖之子李戡在臉書自爆,見過李強、也跟他吃過飯,「若按照台灣某些人裝熟的本領,李強不但是我朋友,還是我的好兄弟。」

日期:2022-10-27

2022縣市長選舉

20多歲女下半身麻到不能走…熱血醫師扮柯南查出群聚中毒職災 詹智鈞屏東行醫逾10年,為何決定選縣長?

時間是下午3點,直到受訪前都還在看診,沒空吃午餐的輔英醫院神經內科主治醫師、時代力量屏東縣長參選人詹智鈞,快步走進會議室,邊找地方放提包邊笑著說,三餐不正常,是醫生的常態,「大家都很辛苦,所以要維護一下勞權。」醫生一職,通常予人高社經地位、高收入等印象,但事實上,台灣醫療環境、職場的嚴峻程度,恐非局外人所能想像。成為醫師之前,詹智鈞也沒想到,自己有一天會籌組工會,甚至跨入政壇。

日期:2022-08-17

產業時事

此風不可長!從什麼時候開始,那些得不到利益的人,就可以自稱是「受害者」?

這些搬到中國的台灣新群組,有一個共同的自我誤導:他們以爲搬到中國,脫離台灣,就可以高高在上的辱駡台灣?其實他們的態度,有很大部分是在為自己搬離台灣自圓其説,並且硬要說服你承認他在中國過得多麽好。他們將自己定位為「新台灣的受害者」,到了中國就翻盤?其實問題從來不是你住在什麽地方,而是你自己到任何地方,用什麽態度自處待人。

日期:2022-04-11

職場生活

海角一樂園

到美國一趟,有些感觸,這地方像縮影,有各種華人小圈圈。大家不公開討論彼此底細,為了生存安全,藏起內心真實感受。

日期:2021-09-08

投資理財

畢業5年,他用ETF賺到400萬!派出所所長:警大教會我自律,存出人生第一桶金

本書作者PG(Pig,小豬撲滿)警察大學畢業,在試過股票、基金等各種投資工具後發現,只有ETF,最適合他這種工作時間長、收入又很固定的人。寫作本書時他畢業第5年,透過投資ETF,在24歲存到第一個100萬,25歲存到200萬,27歲達到300萬,29歲時存超過400萬。

日期:2020-01-13

產業時事

高盛十年看清中國 吳怡農秀硬底拚選票

距離立委選舉僅剩三個月,各政黨都有年輕世代投身選戰,年輕代表的是生嫩、清新,還是戰力? 政壇新人如何在短時間突圍?接下來,我們將陸續推出系列專訪,帶讀者認識參選新面孔。

日期:2019-10-02

產業時事

高盛金童返台從軍…「特戰男神」吳怡農選前100天心聲:把政治當志業,才不會失去初衷

棄美籍回台當兵、代表民進黨挑戰北市第三選區的吳怡農,身上有些標籤,讓他初登場即備受關注,網路聲量極高,剩一百天的地面戰,他能進逼耕耘選區四年的對手蔣萬安嗎?

日期: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