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官僚殺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中國問題與國際戰略專家,辛辣直擊2024中國面臨的十大危機!

大權獨攬、宛如「無冕之皇」再世的習近平,對中國來說究竟是危機還是轉機?要了解未來的中國與全球局勢,中國問題與國際戰略專家宋國誠教授的著作《失速中國》,從四大面向深入解剖習近平的「中國症狀」,以廣闊的國際視野出發,並以台灣人的角度為主體,一窺恐致中國失控、全球遭殃的燃點。

日期:2024-02-07

產業時事

彰化葉家老大病逝誰是兇手?捐款上百萬、物資堆滿屋…名導怒轟「10大疑點」里長被砲說話了

彰化縣和美鎮葉家3兄弟因經濟弱勢,全部瘦成皮包骨,體重連50公斤都不到,引發社會大眾關切,雖然各界援手已經介入,但葉家老大不幸於週一(6/20)中午左右因敗血症病逝。針對葉家三兄弟餓到變皮包骨,知名導演、副總統賴清德辦公室前主任陳文彬早前痛批,會發生這種情況,是因為4個重要的社會安全網「破掉了」,而他今天再次發文質疑10點不解之處!

日期:2022-06-21

今周刊25周年慶專區

揭發黑心食品真相 《今周刊》為您的健康把關

日期:2021-10-30

產業時事

台灣豬 向下沉淪的奇幻漂流 五大惡劣環境重創養豬產業

十七年了,曾經叱吒國際的台灣豬業,淪為口蹄疫疫區已整整十七年;近日,農委會主委陳保基更進一步宣布:全面取消口蹄疫疫苗補助,此舉無異放棄讓台灣脫離疫區。「豬」是國內產值最高的經濟動物,也是僅次於稻米的重要糧食;政策無能,官僚殺人,「豬」不只是「豬」,我們在此發出最沉痛的嘆息!

日期:2013-05-23

產業時事

三隻小豬的台灣啟示錄

「跨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協議」(TPP)、「雙方自由貿易協定」(FTA)來勢洶洶,在這個全球化的大浪潮之下,繼「牛」之後,「豬」即將擔綱主演這齣大戲。

日期:2013-05-23

產業時事

再爆塑毒內幕

這場鋪天蓋地席捲而來的塑化劑風暴,重創台灣食品產業,《今周刊》動員人力,翻遍過去五年來政府相關部門文件,赫然發現,原來馬英九政府早就發現台灣食品安全的漏洞,只是因循苟且、尸位素餐,錯失了及早處理的最佳時機,這個錯誤,賠上所有國人的健康,確確實實「全民買單」。

日期:201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