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官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寧違抗上級命令,也不違背良心!「日本辛德勒」救6000猶太人,登Google首頁紀念

20190731編按:今日是杉原千畝的忌辰(1900年1月1日-1986年7月31日),Google首頁特地於7/29放上杉原千畝的照片以資紀念。杉原千畝何許人也?他是日本大正時期至昭和時期的日本外務省官員,有「日本的辛德勒」之稱,他究竟做了哪些事?

日期:2019-07-31

產業時事

一年連爆兩起黑心油 卻沒人下台

一年內爆發兩起嚴重的黑心油品風暴,衛福部長邱文達與食藥署長葉明功卻仍居高位,未負政治責任,外傳與這兩個位子適任人選難找有關,但這樣合理嗎?

日期:2014-09-18

財經時事

四維膠帶「商業間諜案」即將開庭 P.100

亞洲最大膠帶商四維企業今年的流年似乎注定是「犯官符」(即會有訟案纏身),與地球公司纏訟長達二十八年的「免刀布紋膠帶」專利權爭訟案,在三月二十三日經台灣高等法院宣判由地球勝訴,並裁定四維企業賠償五億餘元。而真正對四維構成殺傷力,控方為美國最大標籤上市企業艾利丹尼森公司訟案、全球第一樁以「美國經濟間諜法」( EEA )起訴的刑事庭, 才要在美國時間三月二十九日於俄亥俄州楊格鎮法院開庭審理。

日期:199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