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定存概念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殖利率是什麼意思?3分鐘搞懂怎麼計算,了解並非高的股票就是好!

市場上大幅討論升息等相關議題,但這個低利環境已長達數年之久,就算升息以後對比過去的歷史環境,利率仍處於相對低點。有些人主張投入「現金殖利率高」個股,並等待每年配發的利息。但還是有許多人不懂得殖利率計算,以爲殖利率越高越好?若你有以上想法就看過來,這次要替大家完整解析殖利率的相關說明,讓你清楚了解殖利率!

日期:2023-04-29

投資理財

長期財富出自熊市!如果你打算在10年後退休,就不該被嚇到...盤點:在空頭市場獲利的10種方法

空頭市場來襲時是很慘烈的。隨便問一位在1973∼1975年、2000∼2002年、2008年或是2018年短暫但慘烈的12月期間滿手股票的投資人就知道。截至2020年1月,市場創新高,熊市似乎正在冬眠,殊不知可能在大家不注意時到來,對措手不及的投資人造成傷害。為了減輕大屠殺的痛苦,把下嘴唇死命拉到前額,遮住雙眼不想看到慘狀。幸好熊市往往比牛市短,只要適當分散風險,就能安然度過,而沒有太大傷害。

日期:2022-04-11

投資理財

2021全體上市櫃營收破40兆 台股萬八有力支撐 基本面虎虎生風 30檔高成長股出列

二○二一年有近七百家上市櫃全年、第四季營收亮眼,在二○年成長基期已高的情況下,還能保持如此多的成長家數,實屬不易,其中,又有哪些族群個股值得留意?

日期:2022-01-12

投資理財

中鋼、台泥...為什麼你不該一跌就買?破解「高殖利率」定存股的謬論:一定要存股,我只考慮這2檔

最近股市開始出現修正的跡象,有一群人特別感到興奮。

日期:2021-09-23

投資理財

從恐懼到貪婪——看台股的強度

近3個月來,金融市場出現很多史上罕見場景,「負油價」堪稱其中代表作;然而,極度悲觀也可能孕育空前機會,該如何判斷台股強度?

日期:2020-04-29

投資理財

念念不忘 必有回檔

現階段投資人要兵分兩路,首先是投資還繼續漲的, 如5G股,另外則布局已慢慢回跌的股票,如金融股和壽險股。

日期:2019-10-16

投資理財

樓起樓塌的產業變遷

股票不能全押長青企業,也要放一些在新創公司上,透過分散投資,才能取得較好的投資報酬率。

日期:2019-09-04

投資理財

「高殖利率」定存股的真相

近日媒體開始流傳一份「定存概念股」名單,然而,標榜「高殖利率」,就真的能讓投資人穩穩賺嗎?

日期:2019-04-02

投資理財

定存概念股穩穩賺

如果你想買股票,你要先清楚買股票不等於定存,而是為了降低風險,盡量去尋找像銀行定存的股票:1.股價不太變動,盡量和定存一樣;2.股利股息穩定,盡量和定存一樣。在這樣的狀況下才能說是「定存概念股」。

日期:2018-08-27

投資理財

我是呆薪族,買房不可能?晉升有殼階級的買屋4對策

「想買得起台北市的房子,上班族要不吃不喝16.2年!」經常在報章媒體看到這樣標題。根據2011年9月內政部營建署發布住宅需求動向調查顯示,全國房價所得比9倍,台北市房價所得比更是高達16.2倍,平均購屋總價及平均單價均創下歷史新高。這對領死薪水、沒什麼存款的「呆薪族」來說,買房,似乎是一個圓不了的夢。

日期:2018-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