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定時定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我爸曾1年輸掉1間千萬板橋房!」田僑仔落魄啟示:投資理財這事,其實很多家庭比你想得更艱辛

投資理財這事,常被人簡化為「股票投資」或是「選股策略」。隨著年歲增長,加上接觸的讀者也越來越多,會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很多人是很無奈的。

日期:2024-03-26

投資理財

老家早賣掉還債,父母都沒足夠養老金還老想著投資股票來賺錢...45歲單身護理師的無奈:我該怎麼辦?

前陣子常有讀者寫這樣的信過來,有關原生家庭狀況不佳,年邁的父母從事高風險行為時,自己要怎麼樣去調整與應對?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紙上看展》AI成最大亮點!金博會400展攤三天吸6.8萬人次 賴清德:金融業也是台灣護國神山

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向來是金融機構展示新技術、新應用與新產品的戰場之一,從今年各家主題,可看出生成式人工智慧結合金融服務的熱潮持續延燒,今年又有哪些不可不知的新趨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本週登場!AI智能×數位創新×永續投資搶先看!

為鼓勵全民對理財有正確的認識並掌握最新投資趨勢,實現財富自由的願景 。《今周刊》主辦「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將在11月24日–11月26日為期三天,於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盛大登場。

日期:2023-11-20

投資理財

AI列車熄火該搶上車還是再觀望?台股常勝軍野村投信解析:行家都這樣做

台股在AI成長列車領軍下,今年漲勢一度名列全球前段班;然而,如今卻出現漲多回檔的走勢,讓許多當初沒有上車的投資人心癢癢,但卻又沒有勇氣進場。到底投資人該不該搭上這班車呢?

日期:2023-09-28

投資理財

何妨吟嘯且徐行

美國經濟軟著陸的機率上升,投資還是慢慢來比較穩,不妨定時定額購買蘋果、輝達、禮來等高成長的好股票。

日期:2023-09-06

投資理財

00929、00878、0056…ETF十大人氣榜,這檔登高股息ETF三哥,連外資也敲進,一表看誰最吸金

8月台股ETF因除息大戲接力上演,交投熱度升溫,不過受AI概念股震盪衝擊,市值規模出現兩樣情,新掛牌的新兵挾價格較低、不錯的配息金額及年化殖利率數據,吸引資金轉進,其中,訴求月配息的復華台灣科技優息(00929) 最吸金,規模大躍進登上台股高股息ETF三哥寶座。

日期:2023-08-26

保險稅制

你陷入退休準備盲點了嗎?專家帶你解析常見迷思,教戰如何「優享人生」

你開始為退休生活做準備了嗎?你也陷入台灣民眾常見退休準備迷思?有鑒於台灣社會對退休議題日益重視,法國巴黎人壽舉辦退休論壇,邀來多位專家為民眾的退休準備知識加值。總結專家看法,台灣民眾普遍有:太晚開始、太樂觀、太消極與工具太少這四項迷思。

日期:2023-08-17

產業時事

內外資買盤回籠 匯率成關鍵風險指標 房地產走出陰霾 越南基金好戲剛開始

越股擺脫去年跌幅全球最慘的窘境,近期表現居東協之冠,走出房地產業最壞時刻,強勁的外資直接投資,將為越股下半年帶來哪些契機?

日期:2023-07-26